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18:24:50

薛影儀露出激罕笑容 到大馬水上樂園狂歡超開心

分享:
薛影儀自覺身形不錯。(AMM心動娛樂提供)

薛影儀自覺身形不錯。(AMM心動娛樂提供)

「亞視一姐」薛影儀早前與經理人林寶玉到馬來西亞工作,日前二人到當地著名的水上樂園Sunway Lagoon暢玩。阿儀穿上有黑色薄紗的泳衣,雪白的腹部若隱若現。根據當地的amm亞洲心動娛樂報道,阿儀在樂園玩得非常開心,她更膽粗粗玩高空繩索、滑浪等,並露出激罕笑容。過去阿儀都是苦兮兮的樣子,木無表情示人,今次「阿儀的微笑」實在令網民大感驚喜。

Ad Block
(AMM News 心娛娛樂IG照片) (AMM News 心娛娛樂IG照片)

阿儀牙齒成焦點

阿儀亦有分享自己在樂園的片段,當她完成高空繩索之後,更主動跟在場人士揮手。有網民見到她的露齒笑容後留言︰「啊儀啲牙好似鱷魚牙齒遊戲!」林寶玉早前提到今次大馬之行,當中會涉及亞姐宣傳工作,而當地的amm亞洲心動娛樂在專頁中提到,只要留下向阿儀表白的句子,便有機會贏得《亞姐出遊GO GO GO》記者會入場券,與阿儀見面。

林寶玉與薛影儀(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