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2 15:29:05

薜家燕藝術中心18周年開騷 《聲夢》鍾柔美做嘉賓勾童年回憶

分享:
家燕大跳招牌十字步。 家燕姐與鍾柔美、潘靜文、蔡愷穎及區明妙4位舊生跳唱《Stand up》。

薜家燕前晚於新光戲院舉行《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演藝繽紛show》帶著過百學生一同作畢業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家燕姐特別請來鍾柔美(Yumi)、潘靜文、蔡愷穎及區明妙4位舊生擔任特別嘉賓,與Yumi跳唱一曲《Stand up》,家燕除了跳招牌十字步外,今次挑戰Hip-Hop舞步。Mirror 演唱會發生意外後,家燕姐坦言不少家長也關注舞台安全問題,今次沒有升降台,一切以安全穩陣為先。

Ad Block
Yumi自8歲已開始在家燕媽媽的藝術中心上堂。 Yumi擔任家燕媽媽的藝術中心的演出嘉賓。

Yumi以學業為先

Yumi表示8歲已開始在中心上堂,經常跟家燕媽媽到海外表演,得到不少寶貴經驗。她説自己小時候亦有在這場地演出過,綵排時見到很多小朋友,勾起了很多回憶。問可會到中心客串當導師?她說:「我在工作和學業方面都比較忙,還是先專注學業,遲些如果真的有時間,都想為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幫手。」

家燕表示已創立了藝術中心18年,今年這個騷因疫情關係已改期兩次,今次終能如期舉行亦落下心頭大石,她說:「去年《聲夢傳奇》有幾為中心學生都好有成績,故請了4位參與一齊演出,原本宋宛穎也演出,但去了上海工作來不到,但也出現搶飛情況。」她更表示因《聲夢傳奇》有很多中心學生有不錯表現,都多了人報名上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