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7 17:30:06

蘇打綠成員家凱單飛出歌 邀炎亞綸身貼身拍MV幾乎錫落去

分享:

左起K6劉家凱、炎亞綸兩人共演MV。(圖/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曉涵/綜合報道

蘇打綠成員家凱,最近以「K6劉家凱」身分單飛推出新歌〈活着沒甚麼大不了〉當起樂壇「練習生」,找來老友炎亞綸合作,兩人在MV中險些親起來,互動看了讓人臉紅心跳。

有過「不想活」的念頭

K6劉家凱看似開朗樂觀,但他透露其實內心也歷經過低潮困境,甚至有過「不想活」的念頭、藉由慢慢自我溝通,進而找到「活着沒甚麼大不了」的意義,把自己置死地而後生的生活哲學,打造出新歌〈活着沒甚麼大不了〉。

MV邀來好友炎亞綸合演,K6劉家凱說:「跟炎亞綸認識很多年,小時候玩在一起,也會一起分享當時的困難和挑戰,後來從波士頓進修回台再跟他碰面聊起近況,看他走過了一段起伏的經歷,他笑我說:『你怎麼十多年過去那個問題還沒克服啊?』當下就覺得要找機會跟他一起做個作品。」而兩人也真的說到做到。

炎亞綸自爆一度膨脹亂減肥 變回緊實晒八嚿腹肌 炎亞綸變回緊實身材,線條比兩個月前緊實,當然要晒腹肌益大家。 炎亞綸努力健身,順利減磅後變回肌肉型男。

僅差2公分就要親到對方

MV拍攝走復古路線,K6突破性感尺度露出腹肌及內褲頭的造型,畫面裏他與炎亞綸幾近親吻,為何如此放得開?K6這麼形容:「我們認識很久了,炎亞綸敢說的個性正好互補我只會碎碎念的行為,造型除了反差有趣外,也很貼近歌詞想表達的內容和形式。」

兩人同時站在一個超小的旋轉盤上,臉對臉僅差2公分就要親到對方的距離、還要邊對嘴邊深情相望,K6被陳珊妮下令要詮釋如「小白兔」般的弱勢、炎亞綸則要發動強攻展現侵略,未料炎亞綸被旋轉道具弄得暈頭昏腦,K6則被訓斥:「你的胸肌不要那麼強勢!」K6更打趣說炎亞綸是「本色演出」。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