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1 15:08:21

蘇永康帶埋囝囝出埠 遊曼谷再去新加坡

分享:
蘇永康到馬來西亞開騷,順道一家人去旅行!

蘇永康到馬來西亞開騷,順道一家人去旅行!

新冠疫情至今難以「清零」,其他地方見疫情穩定已開關接待遊客,實行與病毒共存政策。蘇永康(阿公)早前慶祝完太太生日後,囝囝與家人先到泰國旅行,其後再到新加坡。阿公則於昨日飛到新加坡與家人會合,並與囝囝一齊在酒店的泳池嬉水,非常開心。

阿公分享與囝囝在酒店的照片。 阿公分享與囝囝在酒店的照片。 阿公分享與囝囝在酒店的照片。

寓工作於娛樂

由於現時入境新加坡只要打齊疫苗,在航班出發前48小時出示到陰性證明,抵達後不用在機場檢測,也不用隔離,可四處觀光。阿公待囝囝上完視像課堂之後,便一家人到著名的魚尾獅拍照,非常開心。其實今次阿公今次新加坡,不只是旅遊散心,而是在周日在當地舉行演唱會,未知是否因為疫情影響,阿公的演唱會未見爆滿。

阿公於本月24日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

相隔10年再到台灣演出

此外,他將於625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這是阿公10年後再到台灣開騷,他接受台灣媒體稱在疫情期間也看了許多YouTuber介紹台灣新的旅遊景點,「非常喜歡由澎湖眷村改建而成的民宿,和北投一些非常有風格的溫泉酒店。台灣的好山好水,希望有時間都可以去看看!

據知蘇永康台灣演唱會門票已售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