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8 20:03:30

超人尼古拉斯基治客串《閃電俠》

分享:
尼古拉斯基治於1998年穿上超人戰衣試鏡,據聞完全沒有超人氣勢,電影開拍不成。

尼古拉斯基治於1998年穿上超人戰衣試鏡,據聞完全沒有超人氣勢,電影開拍不成。

MCU近年弱勢,相反死敵DCU漸漸展現強勢,下月上映的《閃電俠》試映大獲好評,湯告魯斯與史提芬京也大讚出色。電影先後推出3段預告也非常精彩,兩位閃電俠加女超人仲有兩代蝙蝠俠,絕對夠話題性。《閃電俠》導演Andy Muschietti近日受訪時透露,片中仲有一位巨星人物加入,就是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

Ad Block
尼古拉斯近年翻生,接下多部好評電影。

尼古拉斯近年翻生,接下多部好評電影。

試映現身

早前美國官方試影會中,尼古拉斯扮演的超人(Superman)在片中的多元宇宙場面時短暫現身。令在坐觀眾拍掌叫好。Andy Muschietti表示:「Nicolas好勁,雖然只是客串,但他好投入演出,希望快點再次同佢合作。」熟識尼古及DC粉絲都知,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是超級漫畫迷,更迷superman,甚至幫兒子取名為Kal-El(超人家鄉氪星名字),今次可算為尼古拉斯圓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