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3 17:38:11

蝙蝠俠衍生劇《企鵝人》首發預告 哥連費路佔領葛咸城

分享:
《企鵝人》打造一套黑幫復仇劇。

《企鵝人》打造一套黑幫復仇劇。

一直有傳蝙蝠俠死敵企鵝人會推出獨立劇,Warner Bros. Discovery新作發布會正式宣布推出蝙蝠俠衍生外傳劇《企鵝人》(The Penguin),由《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男星、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繼去年上映的電影《蝙蝠俠》後,再度飾演企鵝人。合共8集的《企》劇仍在趕拍中,預計明年春季於Max上架。

企鵝人已成哥連費路的標記。

企鵝人已成哥連費路的標記。

哥連在《伊尼舍林的女妖》表現出色。

哥連在《伊尼舍林的女妖》表現出色。

Ad Block

葛咸城黑幫大佬

劇集《企鵝人》由羅拔柏迪臣主演的《蝙蝠俠》(The Batman)導演Matt Reeves執導,預告片保持一貫暗黑風格,時間線在《蝙蝠俠》之後,講述葛咸城黑幫大佬Carmine Falcone死後,作為手下的Oswald Cobblepot(企鵝人)面臨新危機,同時也是上位好機會,預告中的企鵝人在葛咸城挑起戰線,逐步成為城中的黑幫新大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