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4 12:14:33

蝦頭楊詩敏獨腳戲首演感激舊愛導演火火 二人謝幕相擁而哭

分享:
蝦頭楊詩敏舉行13場的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

蝦頭楊詩敏舉行13場的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

蝦頭楊詩敏一連13場的首個個人獨腳戲——ChillGOOD 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前晚(22)假灣仔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正式公演,容祖兒、唐詩詠、連詩雅、陳家樂、彭秀慧、麥玲玲、練美娟、黃建東、何爵天導演等一眾藝人朋友現身支持。

蝦頭楊詩敏舉行13場的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 蝦頭楊詩敏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頭場。 蝦頭楊詩敏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頭場。 蝦頭楊詩敏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頭場。

情侶觀眾上台互動  搞笑又催淚

開場前,蝦頭楊詩敏悄悄走進觀眾席跟觀眾傾偈唱歌,零距離接觸觀眾,為是次非一般的獨腳戲暖場。其後她演繹不同女人笑中有淚的愛情史,一晚獨力分飾多角,其破格演出令觀眾驚喜萬分,全場捧腹大笑。除了獨腳戲,蝦頭亦設計了多個與觀眾互動的環節,邀請情侶觀眾上台作情感大測試,場面溫馨又搞笑,當觀眾放聲大笑時,突然一個轉折,讓眾人措手及及,緊接的真情剖白掀動觀眾情緒,感人催淚。

蝦頭楊詩敏在首場獨腳戲《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謝幕時,與導演火火相擁而哭。 蝦頭楊詩敏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頭場。 蝦頭舉行首個個人獨腳戲《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她坦言過去幾年劇場因疫情多次關閉,「大家唔知幾時先可以再見,所以一有機會就想盡我所能。」

導演火火:我人生第一個上台想喊嘅Show

蝦頭謝幕時一度哽咽,感謝觀眾見證她個人獨腳戲的首場演出,令她十分感動。她特別感謝此劇導演火火,二人相擁激動落淚,火火笑著拭淚:「做咗幾廿年舞台,呢個係我人生第一個上台想喊嘅Show!」蝦頭笑指這些都是「開心的眼淚」,火火不忘感激太太帶同仔女入場支持,他續說:「對上一次喺壽臣演出嘅作品,係12年前嘅《戀LoveLove》,就係同蝦頭合作。」

 

蝦頭楊詩敏首個個人獨腳戲舞台劇《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頭場。 蝦頭楊詩敏在首場獨腳戲《獨腳絲打噏の難道停經才去愛》謝幕時,與觀眾齊聲大叫「幸福賓周」。

與觀眾齊喊:幸福賓周

接著蝦頭分享今次排除萬難挑戰獨腳戲的心路歷程,她坦言最難是要參與創作,她覺得創作並非自己最擅長的地方,但因為這幾年在香港生活,令她覺得需要把自己的想法,在劇場跟大家分享,「因為唔知幾時,劇場又要Close,大家唔知幾時先可以再見,所以一有機會就想盡我所能,喺兩個鐘入面,同大家相遇,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難忘嘅晚上。」結束謝幕落台前,蝦頭笑指這齣劇適合一家大細,火火即時指出劇中有關「賓周」的內容,蝦頭就請大家一齊喊叫「幸福賓周」,為首場演出劃上圓滿句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