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8 18:03:41

衛蘭孖衛詩親證離巢華納 飛美國度假展開新旅程

分享:
衛蘭與衛詩已離開合作8年的華納唱片。

衛蘭與衛詩已離開合作8年的華納唱片。

衛蘭(Janice)和衛詩(Jill)轉投華納唱片8年,今日兩姊妹同時宣布已在日前約滿離巢,目前二人已飛抵美國,在紐約旅行度假充電。

Janice貼出身在藝術館拍攝的照片,她寫:「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我已於七月正式離開華納唱片。決定離開是因為覺得可以體驗一些新的東西,而有時候是需要徹底改變環境才能實現。我非常感激華納的所有同事們,和他們一起走過了8年的旅程,留下了很多的回憶。雖然感覺上自己要重新由頭開始。新的旅程可能會有很多難關,但我會擁抱所有不確定性,並愛上一切的神秘感。我會好好享受這段過度期,畢竟這就是魔法發生的地方,就隨風帶著自己進入人生下一個篇章。」

Ad Block
Janice貼出身在藝術館的照片,並表示已在7月正式離開華納唱片。 Jill貼了紐約街頭近照,同時公開已離開華納之消息。

疑不滿公司只捧新一輩歌手

至於妹妹Jill貼了攝於紐約街頭的相片,她留言:「大家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我已經離開華納唱片了。我非常感激當中所有友誼、所有一起創作的音樂、一起經歷的高高低低和一切一切。多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我會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創造過的美好回憶!我知道上帝會為我預備最好的去讓我進入一個新階段,我懷著興奮的心迎接即將展開的新旅程,並期待看見在前面已為我準備的。」日前,已有消息指衛蘭與衛詩會離開華納,兩姊妹疑不滿公司只顧力捧新一輩歌手,尤其資源更集中投放在MC張天賦與洪嘉豪等人身上,覺得公司厚此薄彼,有感被冷落才決定離開。

Ad Block
衛蘭轉投華納唱片8年,當時帶妹妹加盟華納被指是買一送一。 有傳衛蘭與衛詩離開華納,是不滿公司只顧力捧新一輩歌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