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18:17:02

衝鋒|陳家樂直認已定婚期 刻意避開農曆年免派是

分享:
陳家樂直認已定婚期    刻意避開農曆年免派是

陳家樂直認已定婚期 刻意避開農曆年免派是

方中信、呂良偉、張繼聰和陳家樂等合演的電影《衝鋒》今日(8日)舉行開鏡儀式,在儀式前,導演吳家偉與劇組人員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封街,通宵拍攝警槍戰場面,繼而穿著戲服現身開鏡儀式。去年中成功向連詩雅求婚的陳家樂透露,兩人已定婚期,婚禮籌備亦接近完成,並已得麥玲玲師父擇日,問到趕得及派利是嗎?他笑言,「趕唔切,專登等新年後。」

陳家樂誤傷張繼聰

張繼聰在戲中有大量動作及槍戰戲,可說是個新嘗試,非常享受:「很久已沒有真的在街頭實景拍槍戰戲,拳拳到肉,好興奮!」家樂則自爆,由於親身上陣與阿聰對打,不慎用了真力,幸好阿聰捱得住,很不好意思!」阿聰微笑補充:「最重要是演員之間有互相信任,大家都想拍出最佳效果!」

Ad Block
沈震軒、呂良偉、安志杰、張繼聰在《衝鋒》演悍匪。 老闆楊受成與一眾演員合照。 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各自忙於拍戲,日夜顛倒,幾乎沒時間見面。

方中信與呂良偉打餐飽

方中信表示:「這是第二次封街拍攝,實感十足,動作電影始終要有實感,觀眾才看得過癮!」他與呂良偉相隔廿多年再會作,呂良偉透露:「這次我們演敵對關係,我演大反派、方中信演衝鋒隊,一直想追查我的身份。我很高興接拍這部著重兄弟熱血情誼的男人戲,每天都要操fit自己,在戲中與一眾出色的動作演員打餐飽!」近年定居美國的安志杰(Andy),特別回港參與《衝鋒》演出。

方中信在電影《衝鋒》演警察。 呂良偉在電影《衝鋒》演悍匪。 馬思惠和劉若寶參演電影《衝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