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0 19:14:39

袁偉豪包辦作曲作詞拍MV 新歌有望成劇集歌特別多謝鍾鎮濤

分享:
袁偉豪近年專注音樂上發展。

袁偉豪近年專注音樂上發展。

袁偉豪去年推出《你與你的另一半》,早前他預告將會有新作《馬路英雄》,並一手一腳包辦作曲、作詞、編曲、樂器、MV拍攝及監製等,並表示未來日子都會專注在音樂發展。新歌《馬路英雄》是描寫揸車日常,歌詞詳述道路使用者的種種態度及心態

他在IG宣傳新歌時寫道︰「無論你係的士司機,貨車司機,巴士司機抑或係老司機?新手、車手抑或是車會之友,開緊跑車、貨車、抑或電單車?有車cam還是冇車cam? 做直播先還是救人先?請緊記要沈著氣給禮讓,才是真正最強,祝各位馬路英雄,和氣生財,路路平安。」據知他目標是推出5首歌,並希望這些歌可以有望成劇集主題曲。

Ad Block
袁偉豪在歌詞下方特別打上「特別鳴謝︰鍾鎮濤」。

袁偉豪在歌詞下方特別打上「特別鳴謝︰鍾鎮濤」。

另外,他特別在歌詞照片上寫有「特別鳴謝︰鍾鎮濤」。原來袁偉豪曾當過鍾鎮濤私助理2年,而他亦因為隨對方出埠登台而一嘗當歌手的滋味。鍾鎮濤亦不時給予對方在音樂上的建議,不忘本的他因此寫上「特別鳴謝︰鍾鎮濤」。

鍾鎮濤是袁偉豪音樂上的恩師。

鍾鎮濤是袁偉豪音樂上的恩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