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9 19:45:21

袁偉豪張寶兒囝囝百日宴 警隊一哥蕭澤頤都係座上客

分享:

袁偉與張寶兒為囝囝「袁咕碌」舉行百日宴。

袁偉豪與張寶兒為囝囝「袁咕碌」袁晞祐(Hayven舉行百日宴,出席宴會的有修哥胡楓、汪明荃與羅家英、劉偉強、歐陽震華、胡杏兒夫婦、姚子羚、陳展鵬一家、陳山聰一家、林子善一家、黃建東、方力申、吳業坤一家等等,星光熠熠。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連警隊一哥蕭澤頤都是座上客,更與汪阿姐、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鄭紹關等合照。

解釋囝囝名字意思

袁偉豪與張寶兒受訪時大談兒子的中文名,「晞」是代表破曉的一刻,百日宴以大草原為主題,是因為二人非洲拍攝節目時,看到大草原和日出,以及動物很噪吵,充滿能量,並希望有上天護祐,所以為囝囝改名為晞祐。

對於有網民以「張寶兒先生」去稱呼袁偉豪,可能當上爸爸之後,袁偉豪戾氣全消,大方表示沒所謂,並稱自己的身份真的是張寶兒先生,不會因為這個稱呼而感到不舒服。他更認為,令大家討論是因為自己在工作上都給予了一段時間令觀眾記得他,也是一份禮物。他又大讚BB腳頭好,帶挈他們有不少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