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23:16:12

袁偉豪牛一獲張寶兒送巨型菠蘿包 盼有天開店賣pizza

分享:

早前袁偉豪分享整pizza,家中的大型照片曝光。

今日(11)是袁偉豪的42歲生日,忙於拍新歌MV的他除了獲工作人員送上蛋糕慶祝外,當然不少得太太張寶兒為他炮製的驚喜。張寶兒在社交平台上載三款包點,當中有巨型菠蘿包、牛角包、雪芳蛋糕,表示這些都是老公的生日蛋糕款式。其後她挑選了袁偉豪最愛的菠蘿包,並插上蠟燭,為他大唱生日歌,冧得壽星仔非常開心。

寶兒留言說︰「袁生今年生日,袁太決定一改往年半夜切蛋糕的習慣,變做前一日的下午茶,讓大家好消化。還有知道你有太多生日蛋糕要吃,這次為你準備了特大菠蘿包,是不是很貼心呢?生日快樂!#結婚三年變成這樣」而袁偉豪留言「少食少食,Thank you

Ad Block

早前他分享在家中整pizza的片段,間接令他們的豪宅內部曝光,片中見到他們的開放廚房旁邊擺了一張巨型的二人合照,照片之大像一幅大牆紙,他在片中亦透露渴望擁有自己的麵包店、pizza店、咖啡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