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0 17:48:00

被網民批評感無奈 陳嘉倩︰努力一秒間摧毀

分享:
陳嘉倩擔任主播時,深受網民歡迎。

陳嘉倩擔任主播時,深受網民歡迎。

陳嘉倩離開主播崗位,轉型做KOL,再成為幕前藝人。不過,陳嘉倩在藝人發展的路上,始乎歡迎程度大不如前。日前網絡紅人司徒夾帶在網上分享陳嘉倩與ERROR成員保錡的電視截圖,不少人批評她在奧運主持表現欠佳,杜汶澤更指她是電視史上最作狀的女人。

網上熱話︰保錡挨近陳嘉倩照掀熱話 杜汶澤︰香港電視史上最作狀女人

不過,當陳嘉倩轉型做藝人的時候,卻飽受網民批評。

不過,當陳嘉倩轉型做藝人的時候,卻飽受網民批評。

陳嘉倩對網民的批評感到無奈,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寫下長文交代當下的心情。她表示自己的夢想是「做個大家喜歡的主持人」,於是當上節目主持、新聞主播,「從一張白紙開始練習讀稿,咬字,留意時事,幾年間不間斷。」她又指因為喜歡嘗試新事物的性格,決定涉獵其他類型節目,由於形式及氣氛跟以前的完全不同,現在她仍學習當中,「相信離成功還有一段大距離,由衷感謝身邊一直支持和給予機會的人。」

她認為現時「大家隨手用手機就可以留comment比你喜歡/不喜歡的公眾人物或藝人,甚或直接對話,宣傳和應援來得容易,征討亦更方便。」並自問是一個怕是非、怕煩的人,面對一些批評八卦,通常不會反駁。她又指看到關於自己的新聞時,她會珍視批評她的說話,「有建設性的意見我通常會反省,但路過無上文下理就一兩句負評我通常都會拉入黑名單,怕情緒被牽動,畢竟建立很困難,摧毀努力可以是一秒之間。」
 

最後她自我安慰說︰「有位前輩都同我講過,你做一件事,一百個人有一百個唔同嘅解讀,無可能討好所有人,做事最緊要過得到人過得到自己。人生已經很累,少為一些別人對你無緣故的恨費心。我想我還會繼續學習,好深刻奧運期間有位運動員講過,人生就算你用力完成一件事,結果可能都會未如理想,但起碼博盡無悔。不放棄我想也是贏的一種吧。致一直還在堅持的人。」

陳嘉倩facebook。

陳嘉倩facebook。

陳嘉倩在社交平台抒發最近被網民批評的心情。

陳嘉倩在社交平台抒發最近被網民批評的心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