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7 13:03:00

裕美日本尋父親成功 父女失聯逾20年公開世紀合照 直言「死而無憾」(多圖)

分享:
裕美上月底與母親重回鄕下,成功與失聯逾20年的父親團聚。

裕美上月底與母親重回鄕下,成功與失聯逾20年的父親團聚。

擁有日本血統的裕美(原名:和田裕美)與生父失聯逾20年,去年裕美放下對仇恨,決心在社交網貼合照尋父,指父親和田具久身高6尺幾,是茨城人,自她12歲後一直失聯。」裕美試過網上尋人及到香港日本領事館交低資料,去年有熱心網民在網上找到「和田具久」的社交網帳戶,對方頭像更是裕美的童年照。

裕美上月底與母親重回鄕下,成功與失聯逾20年的父親團聚。 裕美上月底重回鄕下與失聯逾20年的父親團聚。 裕美成功與失聯逾20年的父親團聚。 裕美上月底與母親重回鄕下,成功與失聯逾20年的父親團聚。 裕美公開一家三口拖手影片,十分溫馨。

裕美︰死而無憾

上月底,裕美跟母親重回鄕下日本德山,20多年沒返鄉下的她終尋回父親,她昨晚在社交網貼合照,並寫:「《千里尋爸》尋找身在日本的爸爸,我得咗啦!我死而無憾,世上一切都不再重要,二十幾年沒見,我真的好想你,爸爸!久别重逢,百感交集,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家和萬事興,搵到爸爸,我心願已達成,爸爸還是自己一個人,今後我會時常回日本陪你!爸爸同我講如果我哋係香港唔開心,隨時回來住吧,我會的!我愛你爸爸、媽媽,你哋係我心目中是最最最最重要的!人生沒有比這更重要!感謝天父你聽我祈禱。」裕美以影片形式公開此行的父女世紀團聚,可見一家三口合照及拖手等,十分溫馨。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不時放閃,暫未有結婚傳聞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未有結婚傳聞。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未有結婚傳聞。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未有結婚傳聞。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未有結婚傳聞。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未有結婚傳聞。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未有結婚傳聞。 裕美與林作拍拖多時,未有結婚傳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