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9 15:57:21

裕美隆胸直播賣衫 林作著女裝執紙皮跟女友搵食

分享:

裕美「裝胸作勢」與林作一齊直播賣衫。

林作因JPEX事件之後,作風變得低調,但不少網民仍好奇他將會有甚麼新搞作。昨日裕美為時裝網店直播賣衫,戴上假髮的她以緊身連身裙出現,上圍離奇升了幾CUP,其後她說︰「見好多直播帶貨員佢地嘅身材都好豐滿,所以比較多人睇,墊咗一打pat入去架啦,正呢?我發覺大波有個好處,『晾』手一流。」

Ad Block

裕美對升了CUP的身材非常滿意,但直播期間一度發現胸墊移位,她亦毫不介意指出走位的位置,並強調「裡面真係有12個,唔係講笑。」不忘推薦她身上的衣服。片段見到裕美摩打手開箱,而林作則在後面忙於接紙盒蓋。因為裕美打開紙盒的速度太快,林作多次接不住,不時要俯身拾起紙盒。其後林作戴上裕美的假髮,並穿起露肚女裝扮大陸網紅的口吻讀出價錢,但他說的價錢只是幾蚊件,甚至一度倒米指有些衣服不好看,不要買,在旁的裕美更笑到失控。

有網民大讚二人的直播非常好笑,似足大陸網紅直播帶貨,也有網民笑言一開始以為是王祖藍扮女人。林作亦上載他直播賣衫的精華片段,留言說︰「新身份。新工作。重新出發,希望可以得到大家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