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8 19:47:36

Britney Spears再發裸照 揚言絕不回歸樂壇

分享:
Britney Spear

曾經瘋靡全球樂迷的Britney,現已變得行徑古怪。

美國歌手Britney Spears一直被傳精神有問題,自從打贏官司脫離父親監管後,行徑依舊古怪,IG出po放跳舞片,半裸全裸瞓床騎馬乜都有。今日,Britney在IG再發功展示全裸照,用兩粒鑽石emoji遮掩重要部位,並留言:「我剛降落法屬玻里尼西亞。」去年10月,Britney曾到訪法屬玻里尼西亞,之後愛上這個南太平洋島嶼。據TMZ報道,Britney住在島上以已故男星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為名的著名度假村。

Britney不時在IG出跳舞片,表情動作瘋瘋癲癲。

Britney不時在IG出跳舞片,表情動作瘋瘋癲癲。

誓不回歸樂壇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多間唱片公司認為Britney Spears仍有市場,極力游說她復出樂壇。多年未有新歌的她,曾表示非常有興趣復出,亦傳出其團隊已著手為她籌備新專輯。但Britney今日表示:「大家都清楚這些是垃圾新聞,我不會隨意籌備新專輯,亦不會重返樂壇。」早前,Britney一度關閉其擁有超過4,000萬追蹤者的IG帳號,及後轉為私人帳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