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2 11:03:12

西九音樂節|呂爵安Edan可愛跳唱《三分甜》無難度 再次公開回應「脫粉潮」(有片)

分享: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昨晚(4月1日)為《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壓軸演出,適逢愚人節,去年推出單曲Elevator》連環「整蠱」爵屎的Edan,今次在出場前再次應節地「娛人」,大會播放Edan預錄聲帶,表示身體不適未能演出,數秒後便以鋼琴王子look登場,先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繼而送上兩首國語歌Hush的《第三人稱》和李浩璋的Crush on》後,曾表示若有機會也想推出國語歌。接著,Edan脫去外套,戴上巨大蝴蝶夾,並模仿女團Lolly Talk跳唱《三分甜》,令全場觀眾興奮尖叫。Edan還鬼馬地自製encore,扮返後台等fans嗌encore,又扮問大家是否超時,「如果over run就唔唱㗎喇!如果over run都應該唔係收我錢嘅…」最後如原定安排唱《My Apple Pie》為當晚演出作結。

Edan以鋼琴王子look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林俊源攝) Edan跳唱《Crush on》。(林俊源攝) Edan跳唱《Crush on》。(林俊源攝)

《三分甜》作愚人節禮物

Edan完騷後受訪,談到選唱Lolly Talk原因,他笑言本來想跳很有型的舞,但發現太少夠時間練舞,「擔心太有型,我都carry唔到,忽發奇想跳《三分甜》(有看過AK跳嗎?)有,我叻啲,跳晒全首,想俾surprise大家,今日又係愚人節,當係愚人節禮物送給大家。」問到花多少時間為此練習,他得親戚表示,「完全唔使練,這些是我最叻嘅嘢。」至於會否走可愛路線,他笑言,「一向都走可愛路線,型仔路線唔關我事。」原來他本想整隊band一齊戴兔仔頭箍,後來轉為舞蹈員一起戴蝴蝶結,他指舞蹈員都很專業地配合,大家都很享受《三分甜》,不過花姐經常提醒他是偶像,故此會視乎場合間中惡搞,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Edan與dancers戴上蝴蝶夾,跳唱Lolly Talk的《三分甜》。(林俊源攝)

澄清沒承認「脫粉潮」

當晚Edan唱《Loverse》前,主動提及「脫粉潮」(鏡粉脫離fans行列)的報導,「講到明先,我係冇承認過有㗎,但唔知點解我碌facebook﹐全部都話『Edan承認』(有關他談論「脫粉潮」的報導)。但唔緊要,莫生氣!就算要脫粉,都係個人選擇啫!就算你脫粉,你呢,點都會存在喺我嚟緊呢首歌入面,永遠都會存在喺呢個愛嘅宇宙入面。」

他在受訪時解釋公開澄清原因,他表示上次受訪被問到可有脫粉潮,「當時我反問:『有嗎?我不知道。』我沒有confirm,但事後有標題指我confirm,話原因係12子唔齊人,我完全冇講過。」他指脫粉潮的說法,源於有人在FB有幾張賣應援品的照片,但數量不是太多,他坦言,「若問到有沒有粉絲唔追,由出道第一日至今也有,所以別要看得太大件事,也不覺得有脫粉這現象,當然我們要繼續做好啲。」

Edan受訪時延續台上的可愛look。(林俊源攝) Edan笑言,Carry唔到有型look。(林俊源攝) Edan在跳唱《三分甜》,作為愚人節禮物。(林俊源攝) Edan在跳唱《三分甜》,作為愚人節禮物。(林俊源攝)  Edan受訪時延續台上的可愛look。(林俊源攝)

多次PK 瞓身宣傳

昨日Edan推出自家品牌「NADE」,並宣布將於44日兒童節正式開售,有不少爵屎登記輪候都遇上網絡塞車,他表示已從速處理,他表示在一年前已開始構思,他主要提供創意構思,無論產品或宣傳手法,也反映個人風格和性格。

新品牌推出兩條宣傳片,其中一條是「瞓身」宣傳的PK短片,是在日本拍戲趁放假抽空拍攝,他憶述拍攝情景,「其實都痛,隻手損晒,P4-5次,因為那條街有很多車,要P得夠似也不容易。」至於日後會否推出廁所、反白眼產品,他笑言會積極考慮。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