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0:26:32

西九音樂節|方皓玟下半年海外開騷 聞坂本龍一死訊好感觸:又少一個傳奇人物

分享:
方皓玟感激樂迷在微雨下仍支持。(鍾式明攝)

方皓玟感激樂迷在微雨下仍支持,望到一片燈海好感動。(鍾式明攝)

方皓玟與何山昨晚(2日)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方皓玟合共唱出15首歌,其中包括樂迷熟悉的Freedom》、All We Have Is Now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假使世界不像你預期》。當她唱完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後,分享道,「去年9月有位患抗癌勇士靠聽呢隻歌『打仗』,寫了一封信多謝我,其實我要多謝佢,係佢話我知音樂嘅世界有幾大,我會寫更多好嘅音樂,陪大家渡過難關,一齊加油!」其後她唱666》時MastaMic驚喜登場,全場歡呼拍掌,最後她以人話》結束這部分的演出。

Ad Block
方皓玟與何山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唱出多首樂迷耳熟能詳的作品。(鍾式明攝) 方皓玟與何山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唱出多首樂迷耳熟能詳的作品。(鍾式明攝) 方皓玟與何山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唱出多首樂迷耳熟能詳的作品。(鍾式明攝) 方皓玟與何山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唱出多首樂迷耳熟能詳的作品。(鍾式明攝) 方皓玟與何山在《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演出,唱出多首樂迷耳熟能詳的作品。(鍾式明攝) 方皓玟唱《666》時MastaMic驚喜登場。(鍾式明攝) 方皓玟唱《666》時MastaMic驚喜登場。(鍾式明攝) 方皓玟唱《666》時MastaMic驚喜登場。(鍾式明攝) 方皓玟唱《666》時MastaMic驚喜登場。(鍾式明攝)

兒子冇得入場好失望

方皓玟在完成演出後受訪,雖然在微雨下演出,但仍感受氣氛很好,「全場滿座,大家都舉起手機亮燈搞氣氛,看到樂迷很支持香港音樂。」她透露兒子本來已預備好燈牌,準備入場撐媽咪,不過她發現未滿6歲不得入場,故5歲兒子不合資格,「他好傷心扭計,因為他鍾意跟住我一齊唱。」

方皓玫又提到唱《你是你本身的傳奇》時好感觸,「因為坂本龍一離世,真係好sad,因為他是真正傳奇,他是大師級,世界又少了一個傳奇人物。」她表示從未試過親身聽坂本龍一的演奏會,「人生太多遺憾,Michael Jackson、坂本龍一都無睇過,反而睇過麥當娜,所以有機會去睇也要睇。」她透露計劃往外地開演唱會,但暫未決定第一站地點,但她心儀是曾經留學的蘇格蘭,但當地華人巿場不太大,所以仍要跟主辦方商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