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5 17:57:00

西九音樂節|姜濤面圓圓宣傳 Edan呂爵安期待月底MIRROR齊人出場

分享: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與香港電訊將於3月22日至4月2日舉行為期10天的音樂節大會表示已安排70個音樂單位聯乘演出。有份參與今次活動的歌手,除了MIRROR的姜濤、盧瀚霆(Anson Lo)、陳卓賢(Ian)及呂爵安(Edan)外,還有COLLARWinkaMarf,衛蘭、岑寧兒、方皓玟、麥浚龍、王菀之、洪嘉豪、陳健安、石山街、王嘉儀、mansonvibes、力臻、乙女新夢等等。今日部分歌手出席記招,是次活動於224日在cityline發售門票。

Edan、方皓玟、衛蘭、洪嘉豪等出席活動記招。(林俊源攝)

Ad Block

預告有一小時演出

MIRROR四子只有Edan出現,而大會在活動上播出其餘三子的片段,片中見到面圓圓的姜濤與Anson LoIan為今次音樂節宣傳。參與活動的歌手將與不同音樂人合作,而MIRROR四子則是分組壓軸演出,Edan稱暫時未清楚rundown,而他現時所知的,是暫未能與Ian他們合作,但希望可以有crossover。他預告屆時會彈琴,約有一小時演出時間,也很期待今次活動,「自己都未試過handle一個鐘演出,就算之前都係嘉賓形式,今次係自己一個,又期待又緊張,會努力練習。」

問到屆時會否演唱新歌,或與其他人四手聯彈,Edan稱應該趕不及練習到四手聯彈,但希望會有新歌可以推出。提到早前他到巴黎工作,與家人順道去旅行,期間拍下不少短片,他稱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加上覺得片段很得意,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他又提到拍完《Paris Gang Gang》之後,獲好友問到是否真的出rap歌,又笑言若用「落機E」這個名字做rapper名字,感覺很弱雞。

大會播出Ian、Anson Lo及姜濤預先錄起的片段。(林俊源攝)

姜濤的臉仍然圓碌碌。

盼月底活動齊人

Edan表示暫時未能抽空到大阪出席影展,他近日忙於新電影的準備工作,但就大賣關子不願透露太多詳情。提到他入圍角逐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他坦言有壓力,會努力做好。至於MIRROR將於本月24日出席尖沙咀的公開活動,Edan希望可以齊人出現,他又指工作時見到姜濤,著大家不用太擔心。對於被人踢爆看大胸性感女郎照片,他笑說︰「啲損友囉!佢哋傳俾我,我一撳就出事嘞!哈哈哈。見到已經即刻撳走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