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5 20:30:31

許冠傑演唱會|郭富城任尾場嘉賓 紅館舞台交換禮物

分享:
「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 2023」七埸演出終於完成

「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 2023」七埸演出終於完成

「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 2023」七埸演出終於圓滿完成,Sam 許冠傑介紹14號晚最後一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時這樣說:「三年前喺海港城天台廣場,一個由《健康·旦》主持的網上音樂會,為香港人打氣,猜不到在一個月後,他率領了超過80位舞者,做了另一場網上音樂會,不單止為香港人打氣,亦為了當時這80多位舞者籌款,解決燃眉之急,今晚很開心,終於可以同台演出,他在我心目中是真真正正的舞台皇者,今晚我們的特別嘉賓是誰呢?勁抽啦,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特别嘉賓,他就是舞台皇者,郭富城。」 Aaron出場後便和Sam合唱了《尖沙咀Suzie》,合唱罷此曲後,Aaron問Sam 可否攬他?Sam回應我也要攬城城,之後城城說:「大家今晚一定好開心,我也很開心,點解呢?其實我知Sam做這個演唱會時,我向公司說我想自薦做嘉賓,之後我聽到Sam答應,叫我快點上來到時見,我當然很緊張,好話唔好聽,我真的是聽Sam的歌大,但我要說的是Sam真的很Fit很勤力,我在網上看到Sam的表現,自彈自唱之餘,又要打鼓,好賣力,是很值得我們尊敬的,因為他就是歌神。」城城說至此時全場掌聲響起,他續說:「真真正正的歌神,自己細個時一直聽著Sam的歌曲成長,我只可以這樣說,如果沒有Sam在那個年代,成為香港流行曲的始祖,我想我也沒有機會站在這個舞台上。」Sam很謙虛的回應:「多謝多謝,不要客氣。」 

Ad Block
Aaron和Sam合唱《尖沙咀Suzie》

Aaron和Sam合唱《尖沙咀Suzie》

城城說是真的:「大家是不會明白那種興奮和緊張的心情,我在舞台上也算是身經百戰,但在這個舞台上見到Sam時,我真的是腳仔軟,剛才我在後台聽到 Sam在此唱歌、又看到Michael (許冠文) 表演,也聽到很多由我自少便陪我成長的歌曲,我自己希望繼續去努力,應該這樣說,我會繼續努力!」Sam說:「一定要,城城,不如接著下來唱首歌給觀眾聽,唱那首歌好?」城城回應說:「好呀,我知Sam很鍾意這首歌,而且也有填詞,這首歌也是由我們很欣賞的哥哥作曲,《沉默是金》。」 

Ad Block

歌神 VS 舞台皇者


首六場演唱會嘉賓唱完第二首歌後便會離開舞台,但昨晚Sam和Aaron唱罷《沉默是金》後,Sam特別送了一幅綉上「舞台皇者 郭富城」這七個字的巨型錦旗給Aaron,Aaron表示受之有愧,他說看到Sam那種動力,又懂作曲和填詞,自己則只是寫過一首歌,希望將來會再嘗試作曲,也要像Sam那麼叻,自己作詞,會一直俾心機,他更說這幅錦旗是由Sam哥送,一定要放在門口。Aaron說:「我也預備了一份禮物給Sam哥你,我沒有告訴任何人的,但希望你會喜歡這一份禮物。在疫情開始後,除了那個網上演唱會外,這三年我也沒有做過演唱會,在這段時間我去了學書法,今天在家即興寫了這張書法給Sam哥。」Aaron 接著把那張寫上「歌神」兩字的墨寶給Sam,Sam連聲讚好,最後Aaron非常投入地多唱一首《打雀英雄傳》後,便把舞台交回給Sam,讓他可以把最後一晚的點唱環節帶給現場觀眾,Sam亦依依不捨的盡量滿足歌迷的要求,最後encore了兩次,與全場一起大合唱至凌晨。讓大家離場時感覺滿載而歸。

Ad Block
 Aaron和Sam於紅館舞台上交換禮物

Aaron和Sam於紅館舞台上交換禮物

 Aaron和Sam於紅館舞台上交換禮物

Aaron和Sam於紅館舞台上交換禮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