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2 17:27:44

許冠傑演唱會|麥雅緻帶父親遺照睇騷 重拾父女回憶淚灑紅館

分享:

麥雅緻年初與張頴康及小朋友一齊回美國,收拾父親的遺物兼探親。

早前張惠妹開騷,有歌迷帶著逝去好友照片到場,以完成對方的遺願。昨日,張頴康陪太太麥雅緻一齊到紅館欣賞歌神許冠傑的演唱會,同時麥雅緻帶埋亡父的照片,兌現與爸爸睇騷的承諾。

麥雅緻父親於2021年來港準備迎接外孫出世,但當時從外國入境的人士必須要隔離,而麥父在隔離期間因突發性腦出血而離世,臨盆在即的麥雅緻大受打擊。直至今年初,她見疫情緩和,便返回三藩市幫忙收拾父親的遺物。

Ad Block

張頴康陪太太一齊看騷,原來麥雅緻是要兌現一個承諾。

睇許冠傑喊到豬頭

麥雅緻在完騷後,上載照片,見到她眼泛淚光一手拿住父親的遺照,另一手拿住螢光棒,分享表示今次看騷的心情很忐忑及沉重。她說︰「我和爸爸生前約定了,疫情過後,我一定會帶他去看許冠傑演唱會,只可惜……他未能赴約便突然先走一……而我……真的很想兌現對他的承諾。」

另一張照片見到她拿住父親的照片與張頴康在許冠傑的海報前合照,相中見到麥雅緻表現輕騷,估計是看騷前拍下。她透露老公更事前預言她一定會爆哭收場︰「他離開了500多天的今晚,我終於可以緊緊抱着他的照片,默默伴隨淚水及笑聲,和他一起欣賞他最喜歡的偶像演唱會,今晚,我第一次在Sam 哥的演唱會中,聽到他唱出just a little tears in heaven……(這兩首不算是Sam concert 的必唱曲目) 即時淚崩,(我一早被張生說我會喊到豬頭咁)但我覺得這是爸爸對我的回應……」

Ad Block

麥雅緻帶父親遺照睇騷,更哭成淚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