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2 09:00:00

許冠傑演唱會2024|炎明熹帶病上陣 獲歌神親手製應援板大感驚喜

分享:

許冠傑與炎明熹在台上合唱。

《許冠傑最緊要好玩演唱會 2024》第二場不但請來炎明熹(Gigi),更有黃妍 (Cath)驚喜現身。許冠傑(Sam)哥介紹Gigi 出場時說:「有一位女歌手我非常欣賞,她是聲夢小天后,人見人愛、又 Sweet 又靚。我會和她合唱,雖然她有點不舒服,但她依然來到紅館和大家見面,大家可以給她點掌聲嗎?她就是 Gigi——炎明熹!」二人之後合唱《冬暖》及《心裡日記》。

黃妍驚喜現身。

其後,Sam 介紹另一位嘉賓上台時說:「以下這位嘉賓,是新一代創作女歌手,她唱歌也非常好,有請黃妍上台,和我合唱。」Cath 登場後,Sam 牽着她的手繞場兩周,合唱《無敵是愛》。在演唱會最後一部分的點唱環節「卡拉 ok」中,Sam 繼續和歌迷互動,全場大合唱多首金曲後,Sam 便以《浪子心聲》為第二晚演出畫上完美句號。

炎明熹在台上透露自己演出前一天開始作病,坦言狀態不好,但可以跟歌神合唱,已很開心。她說︰「今次很榮幸可以來到 Sam 哥的演唱會,我覺得非常緊張, 可以和一位如此殿堂級的歌手合作,還要是在紅館。經過多天相處,我發覺Sam哥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就變得沒有那麼緊張了。雖然狀態不是太好,但可以和 Sam 哥合唱兩首歌已經非常滿足,如果有機會再和 Sam 哥合作,我希望可以唱得更好。」

她又自言是「說話有限公司」,很想向他表達對他的敬仰之情,但可惜在台上的時間並不多,並稱會好好向對方學習。其後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今次當嘉賓的照片,其中一張是手製的應援板,Gigi說︰「331號將會成為我人生之中難忘的日子之一,亦會把這段美好的回憶寫進我的心裡日記。雖然這天的狀態不是最佳的,但是希望如果再有機會可以再表演俾大家聽。最尾的這塊手作版是Sam哥親手製作的,我會好好地把它保留!」

黃妍表示今次參與了兩部份,第一部分是在《紫信箋》負責獨白,另一部分便是合唱《無敵是愛》。她說︰「我真的很開心,一開始我以為自己不會緊張,但上到台上便發覺自己很緊張,《紫信箋》那部分舞台上有很多泡泡,感覺很浪漫!在唱《無敵是愛》時,Sam 哥拖着我在紅館繞場兩周。在彩排時,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很好玩,因為未試過一邊唱歌,一邊很輕鬆地繞紅館一周。我非常感謝 Sam 哥的邀請,否則不會有這樣的機會,既可以演譯和霑叔有關的作品,又可以和他在台上合唱。這是一個很好的 Memory 雖然好緊張,但真的很好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