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2 11:02:12

許冠傑演唱會2024|3月底紅館再開騷 龍婷驚喜現身預告做阿Sam嘉賓

分享:
許冠傑與龍婷合唱了一首經典金曲《浪子心聲》。

許冠傑與龍婷合唱了一首經典金曲《浪子心聲》。

現年75歲的「歌神」許冠傑(Sam)將於330日至41日,假紅館舉行一連三場《許冠傑最緊要好玩演唱會2024》,是去年紅館騷的Part 2,延續「最緊要好玩」精神,門票將於今日(2)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Sam 昨天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逾百粉絲現身支持,他自彈自唱3首歌曲《大家跟住唱》、《滄海一聲笑》和《鐵塔凌雲》,而視Sam 為偶像的龍婷,亦有帶著去年Sam 在演唱會上送給她的一副眼鏡驚喜現身,二人還合唱了一首經典金曲《浪子心聲》,聽到大家如痴如醉。 

 

許冠傑昨天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逾百粉絲現身支持。

許冠傑昨天在尖沙嘴舉行記者會,逾百粉絲現身支持。

龍婷現身向Sam回禮,送上親手包的餃子,Sam即場邀請龍婷擔任演唱會嘉賓,不過鄭丹瑞則整蠱龍婷笑說:「未知你會否做嘉賓,你返去等消息。」全場爆笑。龍婷被問到可以擔任嘉賓心情如何,她坦言:「好似發緊夢咁,其實我而家個人都喺度震緊。」

至於演唱會,Sam透露會唱新歌及去年演唱會沒唱過的歌曲,大概560首歌,更邀請100 位香港兒童合唱團小朋友同台演出;而嘉賓方面邀請兩位Gigi,包括炎明熹和梁詠琪,龍婷也是被邀之列,而兩名兒子許懷欣(Ryan)和許懷谷,以及許冠文都會上台表演。 Sam透露大仔Ryan膀胱癌已痊癒,細仔懷谷之前緊急入院割腎石,目前亦已康復,至於演唱會票價維持380元及880元,是希望市民留港消費。 另外,Sam透露黃霑當年寫了一首歌給他,名為《紫信箋》,但一直未有錄音,現在只記得第一句歌詞,於是Sam憑記憶寫下去,並以一星期時間完成。

Ad Block
龍婷驚喜現身預告做嘉賓。 龍婷驚喜現身預告做嘉賓。 許冠傑將於3月30日至4月1日假紅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