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5 14:54:12

試當真X劉俊謙拍《940920》外傳 岑珈其吳海昕爆笑重演《幻愛》《二月廿九》

分享:

劉俊謙在試當真影片化身「天水圍劉俊謙」,神還原YouTuber劉馬車(劉駿軒)一段2014年的影片。

ViuTV話題劇《940920》本周進入結局篇,昨晚(14)播出的一集有「試當真」三子游學修、許賢和蘇致豪登場,以未來人身份教「神聖幾何學會」的成員拍片。原來好戲在後頭,緊接劇集播出後,試當真於網上發布「試映場《140520》」影片,眾人移師到輕鐵站延續教拍片的情節,岑珈其繼續挑戰神還原劉俊謙,惡搞電影《幻愛》情節,吳海昕則在輕鐵路軌重演《二月廿九》,首度大玩網台、電視劇與電影crossover,爆笑又抵死。

游學修寸爆劉俊謙

在昨晚的《940920》中,未來人游學修直指神聖幾何的全員「好重電視味」,又借題發揮寸爆劉俊謙飾演的余家聰的髮型似「靚唔靚仔都唔緊要,最緊要有個人特色」、「用蓋罩住成個頭」,激得余家聰幾乎要怒打游學修。至於劇情沒交代的拍片和開channel情節,則由試當真影片《140520》延續。

試當真三子在《940920》以未來人身份登場。 劉俊謙被游學修寸爆「很重電視味」。 游學修指劇中的余家聰自命英俊,實質造型似「用蓋罩住個頭」。 劉俊謙被游學修奚落,非常激動。

140520》由「天水圍劉俊謙」開場,他高呼「我今日要激戰你哋班食屎狗」、與蔡思韵神還原YouTuber劉馬車(劉駿軒)一段2014年的影片。接著,岑珈其繼在《940920》神還原劉俊謙後,今次夥拍倪安慈重演《幻愛》李志樂與欣欣的「幻聽」情節,同場的「真CP」劉俊謙和蔡思韵慘不忍睹,場面爆笑。

岑珈其重演劉俊謙在《幻愛》的「幻聽」情節。 岑珈其與倪安慈扮演《幻愛》中的李志樂與欣欣。 岑珈其與倪安慈重演劉俊謙在《幻愛》的「幻聽」情節。 劉俊謙與蔡思韵這一幕,《幻愛》的戲迷大概不會陌生。

Yeesa慘被摑醒

其後,林楚凝上身的蔡思韵進入了相片世界,穿越去看《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當林楚凝消失後,「Yeesa」吳海昕突然穿梭至輕鐵路軌,擺出「合掌許願」的招牌動作,不過《二月廿九》的兵佑Ryan(徐天佑飾)換上了惡男蘇致豪,Yeesa慘遭摑醒,被蘇致豪質問:「你做咩?半夜三更喺輕鐵路軌做咩?你要死就死遠啲!有冇理司機感受?」(原片更夾雜粗口)Yeesa慌忙跑離輕鐵站後,影片對照,《二月廿九》片尾,將日本電車換成香港電車,穿梭銅鑼灣街道作結。

蔡思韵進入相片世界,穿越去睇試當真的周年演出。 Yeesa穿越到輕鐵路軌,擺出「合掌許願」的招牌動作。 吳海昕與蘇致豪重演《二月廿九》Ryan勇救Yeesa的場面。 Yeesa慘被摑醒兼遭粗口大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