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21:25:01

詹天文大騷長腿 戶外扭腰跳舞

分享:
詹天文預告快將有新歌推出。

詹天文預告快將有新歌推出。

《聲夢傳奇》學員詹天文(Windy)早前孖After Class其餘兩位成員姚焯菲、鍾柔美與JW一齊舉行網上演唱會,當時她表示收到新歌demo,相信新作快將推出。今日Windy分享在戶外跳舞的片段,不但大騷纖腰,又露出長腿,盡顯青春本錢。

Ad Block
詹天文在戶外跳舞,盡騷青春本錢。 詹天文在戶外跳舞,盡騷青春本錢。 詹天文在戶外跳舞,盡騷青春本錢。 詹天文在戶外跳舞,盡騷青春本錢。 詹天文在戶外跳舞,盡騷青春本錢。

網民嗌錯做Yumi

日前她開live表示希望可以快點返學,並透露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過炎明熹,很想After Class早日齊腳與大家見面。不過,有網民留言大讚她時,不慎叫錯她的名字,稱呼她做Yumi(鍾柔美的英文名),令Windy引不住笑回應對方說︰「我叫Windy呀!」

炎明熹因為北上參賽,未能一齊傾偈。 詹天文表示已很久沒見過炎明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