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5 10:59:00

談被hater攻擊 感性陳瀅 JW鏡頭前眼淚放題

分享:
生活

四人換晒衫挑戰玩flying paramotor。

周嘉洛、陳瀅、王灝兒(JW)和朱敏瀚,因為拍劇結緣成為好友,4人更因此獲公司安排到泰北參與旅遊節目《約埋班Friend去旅行》,節目組安排他們體驗「速度與激情」之旅,分別會挑戰flying paramotor和高空滑索,這些活動對於畏高和細膽的JW來說,絕對攞命,為了與大家共同創造美好回憶,JW硬着頭皮頂硬,雖然過程中流下不少淚水,但她未有選擇臨陣退縮。

生活

之後他們嘗試挑戰高空滑索。

旅程尾聲,4人開啟感性mode,一起看日出的時候,朱仔有感而發說:「覺得呢個節目係我哋最後一次合作。」JW亦有同感,最後大家忍不住哭出來。行程最後一站,4人摸酒杯底訴心聲,當中講到人生低潮期時,陳瀅指是去年《美麗戰場》播出的時候,她坦言:「未試過俾咁多人去講我嘅唔好。」陳瀅說到傷心處忍不住淚崩。感性的JW亦來個「眼淚放題」,她哭著說:「我入呢間公司後,好多人都會問我點解,因為我想演戲呀,好想fulfil以前細個同爺爺、嫲嫲一齊睇電視嘅感覺。」

生活

陳瀅重提《美麗戰場》被狠批時忍不住爆喊。

生活

4人穿上泰北服裝,一邊享受皇族餐一邊欣賞歌舞表演,之後還跳泰國傳統舞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