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5 18:15:11

姚焯菲17歲生日 預告回港讀大學

分享:
生活

Chantel於成年前最後一個生日派對,與fans合照。

星夢歌手姚焯菲(Chantel)早前17歲生日,其fans「姚焯菲官方後援會」(CFC)為她舉行《Chante17iu Birthday Party》生日派對,這是Chantel成年前最後一個生日,共有逾200fansChantel的親友參加,現場進行各種遊戲互動,氣氛熱烈。

17歲生日標誌著Chantel進入演藝圈第三個年頭。席上Chantel一時感動落淚,因為看到fans一直全力支持,她又罕見敞開心扉說:「我知道這3年大家走過的路都不容易。或許有些人不喜歡我,但我經常看到有人站出來,為我說公道話。你們經常也這樣做,所以我真心想向大家說一聲謝謝,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生活

於生日會的布景前拍照留念。

派對期間,Chantelfans一起玩遊戲,其中玩真心話大冒險環節時,即時推高現場氣氛。她又挑戰現場翻跳越南神曲《Ding Ding Dang Dang》的舞步,又參與雙語遊戲。在真心話環節中,她談到了未來的升學計畫,「中學畢業後應該返香港讀大學,這是其中一個選項,因為那樣才可以有更多機會與你們見面。」

此外,Chantel現場演唱《#BFF》,表達了與fans之間的友誼外,還唱了今年兩首派台歌曲《小出走》和《這個姿態》。她還透露:「下一首歌會以成長為主題,已經錄製完成,即將拍攝MV,預計今年內發布。」

Ad Block
生活

姚焯菲官方後援會早前舉行「小菲象請您搭的士——免費乘車日」,Chantel於印有自己海報的士前拍照。

生活

17歲生日,標誌著Chantel進入演藝圈第3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