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5 22:19:20

譚仔三哥15周年企劃 找來陳湛文 C Plus演繹「堅持辣着」職人精神

分享:
生活

譚仔三哥米線(譚仔三哥)今年創店15周年,遂以「堅持辣着」為主題,籌辦一連串宣傳活動,找來實力派演員陳湛文(Peter)、補習名師林溢欣(YY LAM)、頻道《米紙》3位女主持Fiona、Sybil、Ruby,以及曾參加《全民造星V》的香港代表隊霹靂舞運動員C Plus,拍攝《堅持辣着》宣傳短片,眾人無懼「熱辣辣」的天氣,堅持以認真投入的態度,於盛夏在香港各區奔跑揮發汗水,完美呈現「堅持辣着」的職人精神。

生活

《米紙》三位女主持Fiona、Sybil、Ruby,堅持做最真實及貼地的影片。

以人為本的譚仔三哥,欣賞眾人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堅持辣着,發光發亮,例如資深中文補習名師YY LAM辣着傳承,多年來不只教導學生中文,更是他們的人生導師,為年輕一代傾力付出;米紙3位主持辣著初心,三個人一條心,堅持做最真實及貼地的影片,以城中小故事為題吸引大眾支持觀看,兩年間累積6,000萬觀看次數,成為香港最受歡迎的YouTube頻道之一。

生活

陳湛民堅持對演藝夢想的拼勁,令他活躍大小銀幕。

大小銀幕通殺的男演員

陳湛文在演員路上奮鬥十年,期間多次因為生計想轉行,但憑着對夢想的辣着拼勁,周旋於舞台劇、影視的他終於捱出頭來,2018年憑《三夫》嶄露頭角,入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更於去年藉着《飯戲攻心》獲提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劇集方面,Peter在《IT狗》及《野人老師》中均有亮眼演出,又擔正《殺手廢J》男主角,真正片約不斷,他說:「我在拍攝《堅持辣着》宣傳片的同時,正為兩套電影及一部劇集開工,的確有點身心俱疲,但自己對工作及演戲的熱誠,往往比疲憊更勝一籌,所以就算當時電影及劇集已經拍攝超過30小時,仍堅持拍攝譚仔三哥的宣傳短片,頂着『曬到辣着』的炎陽,在戶外來回奔跑,因為『堅持辣着』的精神與自己的工作態度不謀而合,也希望將我與譚仔三哥的共同理念能「辣着」大家。」

生活

香港霹靂舞代表隊成員C Plus,希望如「劍神」張家朗一樣,於2024年巴黎奧運為香港創造歷史。

香港霹靂舞奧運代表

香港霹靂舞代表隊成員C Plus,入圍《全民造星》60強後毅然退賽,專注訓練,目標是代表香港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為香港霹靂舞者創造歷史性的光輝時刻。這份辣着夢想的鬥心,不止C  Plus,簡直是A Plus級數,他說:「跳舞來說,沒有甚麼比態度更重要,帶着堅持辣着態度做出來的動作,會令舞者跳到另一個層次,所以當初參加《全民造星V》,是想更多人認識霹靂舞,讓這項運動得以傳承,在香港持續發展。適逢霹靂舞將於明年巴黎奧運歷史性登場,我決定要把握追夢機會,毅然放棄《造星V》的晉級資格,決心成為全職運動員,堅持這份拼勁「辣」入2024年巴黎奧運,希望如『劍神』張家朗一樣,為香港創造歷史!」

Ad Block
生活

譚仔三哥店長哥哥阿斌,與譚仔三哥的瓊姐。

 

譚仔三哥的職人員工

此外,是次參與拍攝宣傳短片的包括擁有9年資歷的譚仔三哥店長姐姐瓊姐,以及洋溢年輕活力的譚仔三哥店長哥哥阿斌,兩位店長一直堅持為客人提供美味的「香、麻、辛、辣」米線,亦堅持以親切態度服務每位客人,憑這份「堅持辣着」的精神,令他們由店員晉升至獨當一面的店長,繼續以譚仔三哥的米線辣着大家味蕾,以誠懇態度「加辣」,造就大家對譚仔三哥的喜愛。

生活

資深中文教師YY LA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