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5 21:00:11

越洋訪問|《烏托邦浩劫》導演還原公寓場景 讚李炳憲毫無巨星架子

分享:
片中的不倒公寓,原來是搭建三層再用CG電腦技術呈現出來。

片中的不倒公寓原來是搭建了三層場景後,再用CG電腦技術呈現出來。

韓國大製作新片《烏托邦浩劫》(Concrete Utopia)上星期於當地開畫即登上票房冠軍,電影本周四在港獻映,導演嚴泰和與長腿型男朴敘俊近日以電郵形式接受《AM730》越洋訪問。

棄真實公寓拍攝

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烏托邦浩劫》,透過災難來描寫人性另一面,電影改編自網絡漫畫,問到拍攝過程中最大難題是甚麼?導演嚴泰和表示:「整部電影最重要的場景就是平凡的韓國公寓,所以我們花了不少努力去將這些場景影像化。而且我們不可能在實際有人居住的公寓內拍攝,所以我們一定要搭設場景。為了呈現真實公寓的規模,我們按實際比例搭設了三層的公寓場景,而上面的樓層都是用CG特效製作而成。」而為了把細節真實地呈現出來,導演表示製作團隊更特意前往再開發的公寓區,收集各種玄關門、欄杆、木頭以及不同物件,希望能用最多的真實物件來佈置片中場景。

Ad Block
整部電影最重要的場景就是平凡的韓國公寓。 李炳憲為《烏托邦浩劫》一改以往戲路,演繹災難中的人性黑暗面。

拍李炳憲有壓力

今次跟多位紅星合作,嚴泰和坦言很大壓力,並回答:「如果說沒有壓力的話,那一定是在說謊!首先,大前輩李炳憲總是很尊重後輩(包括本人在內),而且他在拍攝現場經常展示出充滿幹勁的一面,所以大家在這種氛圍下都會互相照顧、努力拍攝。」透露鏡頭以外的李炳憲毫無巨星架子。至於朴敘俊和朴寶英,嚴泰和說:「我希望能通過這部電影展現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形象。兩位演員也有同一個期望,所以當他們在現場看拍攝回放片段時,看到自己展示了演出上的新面貌時,大家都感到很興奮。」

Ad Block
朴敘俊和朴寶英通過《烏托邦浩劫》展現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形象,兩人在現場看拍攝回放片段時表現興奮。 《烏托邦浩劫》勇奪韓國票房冠軍,電影本周四在港獻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