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9 15:19:16

譚仔女聲合唱團副隊長彩燕姐 入圍TC Candler「全球百大型男美女排行榜」

分享:
HK ENT

譚仔彩燕姐得知入圍TC Candle,即稱:「譚仔女團真的衝出了香港。」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舉辦的「全球百大型男美女排行榜」,今天公布最新提名名單,入圍的包括「譚仔女聲合唱團」副隊長彩燕姐、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Jin (金碩珍)、日本男團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美國天后Miley Cyrus以及憑電影《神劍亞瑟王》風靡全球的英國型男演員Charlie Hunnam等。

K-Pop

BTS的Jin再度入圍今年TC Candler。

被網民譽為「譚仔林青霞」的彩燕姐,花了點時間消化這好消息,她表示:「煙雲(英文)網站我看不太懂,但我認得『TC』,意思是我們TamJai Choir吧;後面的煙雲子(英文字)只懂『Can』,對,我哋譚仔女團甚麼都『Can』,有信心就甚麼都一定做到!」後來知道是入圍「全球百大美女」,彩燕更是喜不自禁:「這次真的是『夢想成真2022』,譚仔女團真的衝出了香港,『努力上位係呢鋪』啦!雖然大家也常常說我們煮的『美線』夠美味,但這些選美貌的比賽我會以平常心對待,很感謝支持者的愛戴,希望這次曝光能令更多人留意到我們的音樂。我們仍然會用作品說話,用心煮好米線!最後,我要感謝CEO Daren以及其他女團成員和同事的支持! 」

外娛 外娛 外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