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11:25:08

「香港劍神」張家朗入圍角逐「全球百大型男」 移居上海的「汶萊王子」吳尊都有份

分享:
「香港劍神」張家朗成為首位香港男運動員入圍角逐「全球百大型男」。 已移居上海的吳尊以汶萊國籍入圍。

美國網站TC Candler今日(12)再公布本年度「全球百大型男美女」入圍名單,繼何詩蓓成為首位香港女運動員入圍角逐「全球百大美女」後,「香港劍神」張家朗亦正式獲提名,是首位入圍的香港男運動員。他將吳尊齊齊角逐「全球百大型男」,不過全家已移居上海的吳尊則以本身國籍汶萊入圍,未知曾有「汶萊王子」之稱的吳尊可會感尷尬?另外韓國男團ASTRO成員25歳的小鮮肉車銀優亦入圍。

 

韓國男團ASTRO成員的車銀優亦獲提名。 Santis 與緋聞男友MC張天賦先後入圍全球百大型男美女。

至於「全球百大美女」方面,最新的公布名單有曾與MC張天賦傳緋聞的前「熊仔頭」成員Santis Chan(陳濬樺),她與緋聞男友先後入圍此選舉。在現有的「課金」獲提名的制度下,相信「驚喜」陸續有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