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1 17:24:59

譚嘉儀設計首飾要帶正能量 楊梓菁自由身盼與新公司合作

分享:
生活

楊梓菁、譚嘉儀一起出席Ally的新店開幕活動。

可宜、楊梓菁、譚嘉儀等,今日現身大坑出席陳樂榣(Ally)的WOW JEWELLERY新店開幕,譚嘉儀稱,多謝Ally給她機會擔任設計師,「我一直好鍾意Ally設計首飾,佢問我有冇想過有自己首飾系列,我好開心,因為一直對設計飾物好有興趣,所以Ally邀請我一齊合作,出左Hosanna十字架系列。」譚嘉儀指,自己是基督徒,因宗教信仰就用了十字架元素,「其實有信仰與否我亦希望透過這個系列飾物,帶俾大家更多正能量,記得無論遇到咩困難都好,身邊人總會有人幫到你。」

生活

楊梓菁、譚嘉儀在Ally幫助下,成立自己的首飾系列。

楊梓菁、Ally一直是好姊妹,Ally新店開張當然出席支持,更幫手設計首飾。「今次係我第一次接觸做首飾生意,Ally係好有經驗,我都向她學習。」楊梓菁暫時休息中,強調不會放棄幕前演出,「始終熱愛拍戲,目前為自由身,尚未跟新公司傾好合作,希望在自由身的空檔期,有機會跟其他公司合作。」

 

生活

楊梓菁指,不會放棄幕前工作。

可宜向Ally取新手媽媽經

 

懷孕5個月的可宜,透露是Ally的首飾支持者,覺得首飾好閃好靚,她又稱是街坊,常與老公放狗時幫襯Gordon間café店,現在更不時向對方請教新手媽媽心得,可宜說:「我特別向Ally取經買大肚婆褲,牛仔褲好緊好唔舒服,仲有要物色一位好嘅陪月顧問。」可宜因懷孕減少出鏡工作,但仍會接一些輕便司儀工作:「而家好容易攰,體形又愈嚟愈大,好快就冇電 ! 做完幾個鐘工作就要立即瞓覺,幸好BB乖,我沒有太大唔舒服,完全冇作嘔作悶,唯一係好易攰。」

生活

懷孕5個月的可宜,一見Ally即傾湊仔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