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6 18:30:28

變形女越變越膠 37歲美瑾霍絲勁走樣自嘲似吹氣公仔

分享:
37歲美瑾霍絲(右)與Taylor Swift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

37歲美瑾霍絲(右)與Taylor Swift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

憑荷李活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一炮而紅的性感女神美瑾霍絲(Megan Fox),自從撻着美國饒舌男歌手Machine Gun Kelly後作風有別以往,連形象及容貌也產生不少變化。

美瑾霍絲亦自嘲似個吹氣公仔。 美瑾指照片中自己看起來似個烏克蘭及日本吹氣公仔,卻引來網民批評。

37歲的「變形女」美瑾霍絲近日被指膠面,惹來網民質疑整容,尤其她於美國時間15日在IG發布跟Taylor Swift等人的合照,美瑾因面部肌肉線條看似不自然,立即引起熱烈討論。雖然她未有正面回應近年的整容說法,她卻在照片下寫:「天呀!看看我長得有多不像我,事實就是這是一張充滿陰影的手機合照,而且我看起來就像烏克蘭吹氣公仔。不過現實世界中,我長得像那些超級昂貴且在日本才能買到的矽膠情趣玩偶。」貼文發布後,引起部份網民不滿,有人指她「消費烏克蘭、日本女性」,紛紛留言狠批她的不當言論。

美瑾霍絲由形象到容貌也產生不少變化。 美瑾霍絲 美瑾霍絲 Instagram@meganfox Instagram@meganfox 美瑾霍絲曾經是荷李活性感女神。 Instagram@meganfox Instagram@meganfox Instagram@meganfox Instagram@meganfox 美瑾霍絲當年演出《變形金剛》走紅影壇。 美瑾霍絲曾經是荷李活性感女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