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8 19:41:08

貓奴必睇 「超人」亨利卡維爾新作喵喵勁搶鏡

分享:
女主人背囊裝住喵喵Alfie經歷危險之旅。

女主人背囊裝住喵喵Alfie經歷危險之旅。

卸下DC「超人」身分的英國型男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走不出動作片框框,新作《Argylle》也是動作加搞笑的間諜片。電影新預告出爐,講述一名隱世的著名女小說家,寫了一部間諜小說《Argylle》,無故走進小說世界惹來殺身之禍,幸好男星Sam Rockwell飾演的間諜保護她。

Ad Block
亨利卡維爾新髮型飾演間諜。

亨利卡維爾新髮型飾演間諜。

預告片開首,已見亨利與女歌手Dua Lipa跳辣身舞。

預告片開首,已見亨利與女歌手Dua Lipa跳辣身舞。

喵喵歷險記

本片一大特色,就是加入女主角的親密拍檔喵喵Alfie,小說家女主人孭上貓背囊與Alfie經歷生死。雖然有Sam Rockwell這位間諜保護,可惜他對貓敏感,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至於亨利卡維爾飾演的特務依舊有型,打鬥亦算精彩,演出保持一貫水準。電影於明年2月2日上映,之後在Apple TV+上架。

貓奴必睇 「超人」亨利卡維爾新作喵喵勁搶鏡 貓奴必睇 「超人」亨利卡維爾新作喵喵勁搶鏡 貓奴必睇 「超人」亨利卡維爾新作喵喵勁搶鏡 貓奴必睇 「超人」亨利卡維爾新作喵喵勁搶鏡 貓奴必睇 「超人」亨利卡維爾新作喵喵勁搶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