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16:52:09

賀歲盃2024|AK與Jer任表演嘉賓 大量吉凳湧現慘過G.E.M.

分享:

AK、Jer任賀歲盃表演嘉賓。

久違四年的賀歲盃今日(年初四)於香港大球場上演。MIRRORAK𤒹Jer柳應廷任表演嘉賓,二人於中午到大球場彩排,並在IG上載照片及照片,分享喜悅心情。AKJerfans亦手持手幅、燈牌排隊入場。

下午4時,AK率先出場獻唱《信之卷,惟直播畫面見到大量吉凳出現,加上在場人士分佈在不同位置,顯得非常疏落,情況比起早前G.E.M.鄧紫棋在大球場獻唱時更慘烈。

G.E.M.月初在大球場獻唱時,因為已完場,所以畫面見到有吉凳及球迷離場的畫面。

不過,畫面仍可見有不少觀眾在場,未至於空空如也。

不過,AK仍然表現專業,離場時向不同位置的觀眾打招呼。接著再到Jer上場唱《人類群星閃耀時》,Jer出場謂︰「Hello!大家好!新年快樂!好開心呀!我都踢波嘅,喺大球場都睇過幾次波,但從來都未試過喺呢度演出。可唔可以俾我試下聽下現場,有2萬人嘅聲音係點呀?」縱使當時全場僅得三、四成入座,但fans們的尖叫聲依然很大聲。

Jer唱至中段時,著在場人士一齊唱,但奈何太過疏落,直播畫面只能聽到音樂,觀眾的合唱聲完全聽不到。

直播畫面︰

點擊看現場花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