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3 21:24:41

賈思樂鬼仔睇大戲 摟林建明演粵劇

分享:
生活

賈思樂戲言要跟林建明演粵劇。

資深傳媒人彭美施(施姐),近日找來藝術總監尹飛燕,演員王志良、梁非同,新編戲寶《胡不歸》,並於上周五、六於西九戲曲中心公映,吸引不少粵劇界、文化界及演藝界的朋友捧場,包括西九文化管理局戲曲中心顧問小組主席楊偉誠、劉家豪與梅小青、林建明(沙姐)與賈思樂(Louie)、尹光、余慕蓮等。

 

生活

劉家豪、梅小青對施姐十分支持,每有對方作品例必捧場。

Louie與沙姐一起捧施姐場睇新《胡不歸》,這是Louie首次入場睇粵劇,他看完後對演出讚口不絕。Louie說:「我感覺粵劇真係好難做,係好特別嘅藝術,我唱歌就叻,但粵劇要記歌詞仲有走位,真係好難!雖然我係『鬼仔』,但都睇得明喎,男、女主角做得很好,我好鍾意佢哋。」

生活

兩場《胡不歸》重演完成後,施姐領軍率全體演員向觀眾鞠躬謝幕。

讚戲中戲服設計創新

沙姐聽到Louie講得興奮,即時取笑他:「而家又唔係話叫你做,你只不過係觀眾嚟欣賞啫。」Louie便跟沙姐開玩笑地建議下次由他做男主角,而沙姐做女主角。沙姐已不是第一次欣賞粵劇,她說這次的演出是俊男美女的配搭,真是賞心悅目。她特別欣賞梁非同在飾演顰娘時所穿的黑色戲服,這在傳統粵劇中算是相當創新的設計。

生活

王志良、施姐、尹飛燕和孫女、梁非同、梁煒康一起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