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3 20:58:55

陳國峰轉行做痛症治療師 朱晨麗 黎燕珊測三高

分享:
生活

(左起)陳國峰、漢陽、譚嘉荃、黎燕珊、朱晨麗、李麗珍、蔣嘉瑩、 Kelly Jackie、黃翊等,出席宏康醫道的開幕活動。

朱晨麗、黎燕珊、李麗珍、黃翊、漢陽、譚嘉荃及陳國峰等,今日到旺角出席「宏康醫道」綜合中心的開幕活動,兩位不同年代的選美冠軍朱晨麗與黎燕珊兩人外在美稱冠,但內在身體又如何,她們即席接受中醫師把脈,測試有否三高都市病,中醫測試兩人原來都有三高,朱晨麗三高是人氣高、吸金力高及智慧高,黎燕珊就是逆齡產值高、愛心高及演技高,不過幾靚都要保養及調整身體,朱晨麗獲送贈「全面健康管理及痛症治療」永遠有效證;黎燕珊則獲贈「幫到妳全面健康護理」永遠有效證。

宏康醫道支持環保,海峰環保教育創辦人郭秀雲出席接受捐款。 陳國峰出任痛症治療師,李麗珍笑言需要治療。 陳國峰轉職出任痛症治療師。 黎燕珊、朱晨麗注重健康,愛以中醫保健。

此外,剛離開舊公司的陳國峰,曾經想以打拳為生,現在終於搵到份好工,於該店內擔任專業痛症治療師,生活能夠安定全靠肯貼地工作,老闆認為他非常合格,所以今日他更獲得老闆正式頒發員工證給他,以後在旗艦店就會經常見到他返工。

Ad Block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陳國峰IG)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陳國峰IG)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陳國峰IG)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陳國峰IG)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陳國峰IG)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陳國峰IG) 陳國峰IG擁有近3萬Follwers。(陳國峰IG)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