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3 15:51:10

賴弘國未婚妻8月誕B 開心分享將為人父感受

分享:
賴弘國承認雙喜臨門,8月做爸爸。

賴弘國承認雙喜臨門,8月做爸爸。

鍾欣潼(阿嬌)前夫賴弘國早前被爆於大年初一向女友Alice求婚成,有指Alice懷有身孕。日前賴弘國出席活動時,大方承認雙喜臨門,並透露未婚妻的預產期是817日。首次做爸爸的他坦言心情興奮又緊張,他說︰「是男是女都好。外界都我結了3次婚,但這次卻是我第一次當爸,我只想分享喜悅和幸福,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也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

賴弘國未婚妻Alice。

賴弘國未婚妻Alice。

賴弘國讚未婚妻節儉

賴弘國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老婆是政大經濟系的高材生,目前在一間科技公司工作,是科技人才。他大讚未婚妻樸實不浪費並透露原本準備了近14萬港元的預算購買鑽戒,但對方最後只選了約1.4萬港元的戒指。

女友為賴弘國辭工

問到二人相識的經過,賴弘國指在一年多前經朋友介紹下認識,當時他在大陸投資開設醫美診所,不時中、台兩邊走。因為疫情關係,他要來回隔離三次以上,而女友Alice卻願意為了他辭去工作陪在身邊他說︰「你能想像來回關了三次以上,加上我在大陸必須每個城市飛來飛去,真的很辛苦又寂寞,但是我老婆卻願意陪。大家以為她是阿聯酋航空公司的空姐,其實她很早就沒做空姐了。」並指對方讓他有「陪伴」的感覺,因而決定再度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