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15:04:32

阿嬌前夫賴弘國雙喜臨門 罕有公開大肚妻容貌

分享:
阿嬌前夫賴弘國(前左)昨日公開大肚妻Alice(前排中)容貌。

阿嬌前夫賴弘國(前左)昨日公開大肚妻Alice(前排中)容貌。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美容醫生賴弘國離婚後,男方早前已有新歡Alice,並向女友求婚成功,還雙喜臨門!

將榮升人父的賴弘國梅開三度,新任太太Alice曾任職空姐,現在從事科技業,正懷有六個多月身孕,賴弘國還首度在社交平台公開第三任太太Alice的容貌。之前,賴弘國PO照均會用圖案遮掩另一半,昨日卻首度讓老婆露出真面目。照片中,可看見賴弘國坐在前排左側,身穿牛仔恤衫,坐在他身旁的Alice則穿黑衫,雖然坐在中間,但仍看見其大肚,手臂依然相當纖細,有網民就讚Alice很有氣質。據指,Alice是前阿聯酋航空的空姐,之前獲賴弘國求婚後,曾在私人IG貼一張Cartier紅色方盒的照片,寫道:「WOO Yes,I do. 從沒想過堅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邁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歲真奇妙,哇。」言語間流露出幸福心情。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趙筱葳、阿嬌離婚後,最近梅開三度。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趙筱葳、阿嬌離婚後,最近梅開三度。

Alice是前阿聯酋航空的空姐,之前出現在賴弘國IG上均會被圖案遮樣。 賴弘國與鍾欣潼離婚後,早前已另結新歡。 賴弘國與阿嬌於2018年結婚,兩人曾相當恩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