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4 22:52:41

超神經械劫案下|首度合作拍賀歲片 張敬軒見盡王菀之核突一面

分享:
張敬軒、王菀之主演的賀歲片宣傳海報出爐!

張敬軒、王菀之主演的賀歲片宣傳海報出爐!

由應智贇執導,邵劍秋、彭立威監製,張敬軒、王菀之(Ivana)、魏浚笙(Jeffrey)、白只、洪嘉豪等主演的《超神經械劫案》將於下月21日(年三十)隆重公映,跟戲迷一同喜迎兔年來

軒仔首次參與拍攝賀歲片,他大叫興奮,希望今次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觀眾看得開開心心。今次他與靈魂相認好朋友」王菀在電影裡來一趟世紀聚首,軒仔坦言一直以來,與王菀之是「以歌會友」,大家的交流有時只是一、兩首歌的時間,有時可能是一場或數場演唱會的時間,但從沒試過像今次拍戲,這麼長時間對著對方。

他說︰「完全見到她的認真與『核突嘢』(哈哈,講笑!)其實唱歌與拍戲,前者是用歌去表達情感,後者則以另一個角色身分演繹出來,我會覺得拍戲時,她真的成為戲裡那個人,即是黃姑,但當然仍然會經常看到她忍不住笑的場面,不知道導演會不會剪些NG片出來,最重要是有成與黃姑本身已很有默契,對於投入角色方面,黃姑的確幫了我好多,多謝她!

張敬軒表示今次拍攝是他對王菀之最長時間的一次。

張敬軒表示今次拍攝是他對王菀之最長時間的一次。

Ad Block

王菀之演村長有壓場感

王菀表示今次與軒仔有很多對手戲,今次角色有別以往,在片中飾演村長,好有壓場感,又要照顧其他村民,感覺跟以前的角色大不同。她表示今次拍攝與軒仔有不少新的體會︰「平時演唱會在室內進行,但今次拍戲多在室外,少不免有些蚊叮蟲咬,大家都要做防蚊、防曬的準備功夫;由於戲中有很多動作場面,我們都要一起克服,努力練習那些動作,有可能會受少少傷,也會很累,更要在暴曬天氣下拍攝,彼此要互相扶持,張敬軒很好,會為台前幕後準備很多凍飲,好讓大家不會中暑。

王菀之稱今次角色有別以往,非常特別。

王菀之稱今次角色有別以往,非常特別。

魏浚笙大讚張敬軒

有幸與軒仔大演對手戲的魏浚笙,亦對這位大師兄讚不絕口,Jeffrey說:「張敬軒是個好謙卑、好有學識,同時願意以自己經驗提點新人的好前輩,拍戲以外,軒公唱歌當然好厲害,他也有與我交流一下心得。」Jeffrey非常喜歡企鵝這個角色,更高呼熱愛參演喜劇:「企鵝是個多面化的角色,無論打鬥場面、搞笑場面、正經場面都有,這次拍攝真是獲益良多,因為這是一部喜劇,我就扮演了一個開心果的角色,四周去撩其他前輩例如軒公、白只、Ivana傾偈,去帶動全場氣氛,我知道搞笑是天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搞笑的效果!」

魏浚笙很開心跟張敬軒、白只合作。

魏浚笙很開心跟張敬軒、白只合作。

洪嘉豪首次拍戲百般滋味

初次投身大銀幕,洪嘉豪在《超神經械劫案下》演繹啫喱一角,直如百般滋味在心頭,新鮮、興奮、疲累共冶一爐,但始終有陣驅不散的暖意,嘉豪說:「好開心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的製作,雖然過程感覺有點累,但所謂的辛苦,都被整個團隊的熱誠所蓋過!對於我這個電影新手來說,好幸運第一次的拍攝經驗,就遇上這麼有愛的製作組合,希望觀眾入場時可以感受得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