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15:46:31

超能使者 | 倉底味濃嘅台慶劇 當係farewell唐詩詠王君馨

分享:

超能使者 劇情︳倉底味濃嘅台慶劇 當係farewell唐詩詠王君馨

《美麗戰場》拍完2個月就出得街,相反今晚接力出街嘅《超能使者》原來都拍起2年,結果攤到一個點,女角之一嘅王君馨已經離巢,女一嘅唐詩詠就宣布以唔同形式同TVB合作;男主角陳山聰陳展鵬仲未走,但係煎pang經歷完3年冇劇出嘅低潮期,舊年《逆天奇案》成為收視之冠後無以為繼;陳山聰同樣經過《金宵大廈》之後無法乘住人氣再上一級,令到《超能使者》成個卡士睇落唔差,但好似個個主演嘅都有一種「有志難伸」嘅低氣壓。

再睇返監製文偉鴻嘅作品套路,通常都係以追蹤幕後boss牽引劇力,同一條橋喺起初幾套劇如《使徒行者》同《城寨英雄》都收到理想效果,今次《超能使者》會唔會又係搵boss?

超能使者 劇情︳倉底味濃嘅台慶劇 當係farewell唐詩詠王君馨

超能使者 劇情︳倉底味濃嘅台慶劇 當係farewell唐詩詠王君馨

超能使者 劇情︳倉底味濃嘅台慶劇 當係farewell唐詩詠王君馨

《超能使者》劇情

第一集(10/31)

按摩師鍾孝年與一般打工仔無異,每日努力掙扎求存。某天,孝年腦海中突然浮現遭遇交通意外的畫面……孝年初遇臨時演員領班喬若嵐,二人因巴士讓座一事成了鬥氣冤家,及後在按摩店再遇,孝年趁機報復,用力替若嵐按腳,竟然令若嵐腦內閃過孝年遇車禍的畫面。孝年在小巴再遇若嵐,經歷與二人預見的不盡相同,並一同遭遇車禍!二人在車禍中死過翻生,及後還不約而同閃現若嵐姊姊喬若詩被推下樓的片段……

第二集(11/01)

若詩與女兒晴晴分別墮樓,若嵐在醫院撫摸着危殆的晴晴,孝年卻見其雙手將晴晴的「病氣」吸走,晴晴亦隨之醒來。若嵐想起自己可能擁有起死回生的超能力,趕往尋找若詩……孝年陪伴若嵐回家,卻發現神秘人的蹤影。孝年立即追出但被神秘人逃脫,雙雙墮樓受傷。晴晴突然被人拐走,若嵐卻見是姐夫游國棟所為,國棟道出事情始末。同一時間,社團刀手殺至,眾人陷險境之際,神秘人突然出現……

第三集(11/02)

神秘人及時出手相救擊退社團人馬,國棟趁亂逃脫。孝年和若嵐立即質問神秘人,得知他名叫高勇,其腦海也閃過若詩墮樓的畫面,而推若詩下樓之人手上有骷髏紋身,有所眉目。三人繼而發現原來彼此也在小巴車禍之中,眾人到不同紋身店調查,就在查出之際,若嵐被發現,身陷險境!孝年和若嵐趁亂逃脫,卻發現原來對家社團早有預備,派人用車撞向二人,千鈞一髮之際,高勇救回孝年、若嵐,但自己卻閃避不及,被車撞上……

Ad Block

第四集(11/03)

若嵐成為晴晴的監護人,始發現自己有心無力,晴晴更獨自離家,幸得孝年出手相助才將晴晴尋回。晴晴被同學欺負,得同學明仔出頭嚇退頑童。孝年為答謝明仔請他吃炸雞,怎料他貪得無厭,令孝年叫苦連天。另邊廂,高勇在工作的按摩店遇上辣妹柯翠屏欺負按摩師,替按摩師出頭,反被翠屏用計陷害……明仔偷去孝年的外賣,孝年不忿,追查下發現明仔為了病重的爸爸高佬才偷食物,決定替明仔籌款,其實另有所圖……

第五集(11/04)

高守收留了翠屏,還對其處處維護,實情是翠屏抓住其把柄,高守不得不讓翠屏住進來,自此翠屏經常與高勇發生摩擦。社團大家姐韋瑞琦對前手下高佬多多關照,但高佬不想虧欠太多,不希望再勞煩瑞琦。明仔為了盡快幫助爸爸換肝,奮力賺快錢,卻被社團小混混利用運毒,中途卻出了岔子,事情越發越大,一發不可收拾。高佬為彌補明仔所犯下的過錯,打算與明仔尋死,孝年等人閃過預見畫面,隨即趕往救援……

Ad Block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