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12:16:19

趙學而重新演繹經典名曲 感謝歌迷留港推動經濟

分享:
趙學而重新演繹經典名曲 感謝歌迷留港推動經濟

趙學而昨晚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趙學而x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

趙學而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攜手開騷,昨晚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趙學而x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學而對於相隔一段時間再次跟廣大樂迷見面,又能跟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合作感到十分開心。

台上感觸拭淚

開騷時,學而甫登場便跟歌迷表示感謝:「多謝大家冇去旅行,留在香港推動經濟並且來看我的演唱會。」趙學而為今次音樂會獻唱多首個人代表作,包括《我恨我是女人》、《每隔兩秒》、《據為己有》、《自欺欺人》、《談一場不後悔的戀愛》、《輸給戀愛的女人》、《尋開心》等,亦演繹曾經翻唱的《最佳位置》及《細水長流》,當中《細水長流》更是她首次公開演出,獲全場歌迷報以熱烈掌聲支持。今次,趙學而又揀來多首懷舊金曲,如《乘風破浪》、《誰明浪子心》、《強人》等,學而指自己聽某些歌會很容易觸動情緒而落淚,所以避免揀來在音樂會上演唱,而當樂團響起方皓玟的《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前奏時,學而住在台上,台下歌迷亮起手機白燈,並一同合唱,令趙學而不禁感觸落淚,要由工作人員遞上紙巾拭淚。

Ad Block
趙學而為今次音樂會獻唱多首個人代表作。

趙學而為今次音樂會獻唱多首個人代表作。

連唱兩次《尋人》

唱至尾聲,學而特別地唱了兩次《尋人》,完全是因為非常有感覺,同時歌曲極具意思。全因近幾年疫情的關係,身邊既有朋友移民,而且更讓人再次認識到健康的重要性,戲言身邊多一個人更開心,因此藉歌寄意,想找他們、跟對方見面,細訴思念之情。今年為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成立15周年,學而自言今次開騷「搶」了樂團的舞台雖感到不好意思,但相當開心。但指揮阿Moon(蘇潔明)則指,其實一直以來都非常希望可以跟學而合作,上次因學而正在演出舞台劇而未有檔期,後來終於等在今次良機,因此主動出擊再次邀請學而合作。

Ad Block

當被問到音樂會會否舉行Part 2時,學而回應:「一切都要睇緣份以及當時情況,的確未能早下決定。我十分享受今次音樂會,雖然僅止一場但全場爆滿,完全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朋友和歌迷的支持令我感到相當有力量。」完騷後,大批歌迷在伊館大堂等待學而影合照留念、為學而打氣,場面十分溫馨。

 

《趙學而x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全場爆滿。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演奏《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令趙學而十分感動。 學而多謝大家在長假仍留在香港,推動經濟欣賞其演唱會。 趙學而今次更特別揀來多首懷舊金曲。 唱至尾聲,學而連續唱了兩次《尋人》。 演唱會以《尋開心》作為最後一曲。 廖碧兒到場支持趙學而。 趙學而完騷後在後台受訪,自言十分享受今次音樂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