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5 18:36:02

車婉婉演唱會|許志安孫耀威助陣 車婉婉兩度淚灑舞台

分享:

車婉婉入行31年,終於迎來首個個唱。

車婉婉在周日(13)舉行首個個唱《Next Step Stephanie 2024車婉婉音樂會,多位圈中好友送上花牌道賀,古天樂、向海嵐、張達倫、張崇德夫婦等更現身支持。婉婉事前已預告請來《中年好聲音》多位成員及孫耀威擔任嘉賓,但最驚喜的莫過於是許志安出場跟她合唱《會過去的》。

點擊看車婉婉個唱嘉賓︰

婉婉入行30年首次開個唱,心情激動,更兩度在台上灑淚。囝囝BBQ跟老公也有上台獻花,而BBQ更為媽媽彈鋼琴兼母子合唱彈琴,《Mama I Love You》,非常溫馨。她在台上多謝入行以來最錫她三位哥哥,分別是張學友、張國榮和李克勤,所以特別挑選三人的歌曲獻唱。她亦很感謝許志安特別為了她改機票返港,她表示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許志安跟她合唱,但知道對方在外地,所以自己也準備了一個獨唱版,沒想到許志安表示可以到場,令她非常開心,很感謝對方。

提到古天樂全場坐到尾,原來二人相識於微時,是同一個訓練班,婉婉知道對方是一個大忙人,很感謝他抽空到時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