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9 10:45:00

軍營「激戰」拍片比較有感覺? 台灣前輔導長轉戰SWAG剖白:不要這樣做

分享:

SWAG官方也秀出剪影預告,證實女輔導長已加入SWAG。(圖/翻攝自Instagram「SWAG」)

記者吳亭頤/綜合報道

前中尉女輔導長「內內」和男友在營區激戰片遭外流,事後兩人被軍方解職,內內轉而進軍成人平台SWAG。16日她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提到是她主動求拍營區激戰片,還說「在不對的地方做不對的事情,當然比較有感覺」,引發熱議,不過她隔日再發聲明,認為被斷章取義,澄清完整對話內容。

內內表示,她直播內容是「因為在不對的地方做不對的事,當然比較有感覺,請大家不要這樣做。」直言這句話是在講述一個負面的情況,並強調應該避免這樣的行為,而不是鼓勵或支持它。

「工作時都堅守着責任感」

內內說,她從來沒有為了侮辱軍隊或讓自己一砲而紅而故意在營區做出爭議事件,「但很不幸地,當年的我是個傻子,而那個傻子也因不幸遇到加害者外流影片而得到了懲罰。」

她也強調,對此深感遺憾,因為這種誤解對她從軍時職業道德和形象造成了不公正的損害,並澄清「工作時都堅守着責任感,並致力於提供正確的指導和支援。」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