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9 22:54:14

軒仔po與Jeffrey裸跑花絮派福利 自嘲:我影響市容我對唔住

分享:
張敬軒在《超神經械劫案下》,奉獻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

張敬軒在《超神經械劫案下》,奉獻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

張敬軒首度擔正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下》,奉獻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偕Jeffrey與白只一同裸跑,向來幽默的軒公於今日(年廿八)在IG派福利,po出與Jeffrey的私藏幕後花絮相,寫道:「今日年廿八,搵到張貼題嘅相Po下!我諗我算係有自信,竟然夠膽喺喱條『木契』(Jeffrey)隔離除衫!」再附加搞笑hashtag:「我影響市容我對唔住!」

 

Ad Block
軒公於年廿八在IG派福利,po出與Jeffrey的私藏幕後花絮相。 軒公與Jeffrey和白只裸跑,笑言觀眾可看到人體正常發育的三個階段。

自爆曾考慮用CG修身

入行以來,一向惜肉如金的軒公仔,今次於《超神經械劫案下》開「褲」,他坦言:「從來未試過在鏡頭面前演出,這樣的無遮無掩,難免有點尷尬與不自然,但始終男生從小到大都會習慣赤膊,而且即場看拍攝出來的效果,大家又覺得幾好笑,所以我覺得這場戲不錯,極富生物科、人體科學等教育意義,可以看到人體正常發育的三個階段!」軒仔更不忘自爆:「這場戲拍攝之前,我們有討論過,要不要自己出錢做CG(修飾身材)?後來都是肉赤,沒叫電影公司做CG,如今看來,我極度懷疑魏浚笙自掏腰包,用CG弄肌肉出來,在此歡迎各位觀眾,在電影票房理想時,齊齊來驗明正身!」電影定於本周六(21日, 年三十)公映。

Jeffrey首次拍電影,即獻出最大尺度演出。 張敬軒與王菀之激罕聚首於《超神經械劫案下》,極具紀念價值。

白只盛讚阿正演出專業

素來專業的白只,笑言演出這場重頭戲全無尷尬:「畢竟我是個演員,這一刻正在角色之內,加上劇情合乎邏輯,又有軒公與Jeffrey伴著我,而且嚴格來說我並不是全裸,如果大家有留意畫面,我兩肩還有條皮草毛毛披在身上,總算有些安全感!」3位男主角在稻田裡赤裸狂奔,身形各有不同,迎合不同捧場客,白只開玩笑道:「奔跑時沒有辦法,我的脂肪『done吓done吓』,難免有點破壞美感!不過值得一讚的是,阿正相當專業,望著我時仍然可以亮出一對『心心眼』,但她也有可能只是借視線,其實正在望著軒公與Jeffre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