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16:58:18

逆天奇案2|方力申唔認有陰謀 成日劇中煲湯做《美男廚房》

分享:
張頴康即場示範他在劇中單眼動作,方力申跟住做但感到吃力。(蘇文傑攝)

張頴康即場示範他在劇中單眼動作,方力申跟住做但感到吃力。(蘇文傑攝)

《逆天奇案2》一眾演員昨日(9日)到尖沙咀出席祝捷會,總監製劉家豪在會上宣布,劇集首周跨平台直播收視錄得22.8點,成為黃金時段劇集冠軍,兼且在內地全網播放率更是十大之一。陳展鵬、林夏薇、方力申及張頴康等對收視報捷大感高興。

方力申在劇集《逆天奇案2》中與林夏薇有感情線,惟他跟張頴康的演出,令不少網民猜測他才是Big Boss。小方對此否認,解釋只是剪接予人感覺「有啲嘢」,與張頴康互相試探。然而,張頴康自覺跟方力申可以成為CP,應該會更受歡迎。小方笑謂現階段是單身,在旁的林夏薇聞言大笑並謂︰「係暫時我哋3個都係單身!」小方續解釋因為角色從不相信愛情,但因為林夏薇的出現,會令他的角色愈來愈有人性表現。

方力申與張頴康在訪問時,很多時表現合拍,他們笑言可以組CP。(蘇文傑攝)

方力申與張頴康在訪問時,很多時表現合拍,他們笑言可以組CP。(蘇文傑攝)

唐教授愛煲湯

對於有網民不解為何方力申在劇中不時煲湯,而且這部份的鏡頭絕不是草草了事,而是先拍下他準備的食材,之後大晒刀功,又會見到他如何處理,最後煲出一大鍋湯,繼而自己只飲一碗配漢堡包。張頴康笑小方在劇中是拍《美男廚房》,林夏薇表示自己也有發現這些鏡頭,更稱看著畫面也覺得很美味。小方說︰「雖然我(指角色)唔拍拖,其實呢個教授都睇好多韓劇,韓劇啲OPPA成日煲!」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方力申在《逆天奇案2》扮演唐教授,而且不時拍他煲湯的畫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