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3 15:05:48

逆天奇案2|林夏薇晒fit爆身材 為幾分鐘鏡頭收工日日練腹肌

分享:
逆天奇案2|林夏薇晒fit爆身材 為幾分鐘鏡頭收工日日練腹肌

林夏薇早前出席活動時,透露角色與方力申有感情線。(陳奕釗攝)

由林夏薇跟陳展鵬主演的無綫劇集《逆天奇案2》,開播不足一星期,已話題多多。昨晚(2日)交代林夏薇與陳展鵬分手後各自過着充實生活,當中林夏薇一幕做瑜伽運動的鏡頭更惹不少網民大讚身材正,林夏薇昨晚亦在社交平台分享在《逆天奇案2》拍攝這場戲的感受,她撰文指為了此鏡頭,事前每日狂操,笑言諗起都腹肌痛。

 

林夏薇透露為了角色,半夜回家狂練腹肌至少半個鐘以上。 林夏薇 (陳奕釗攝)

林夏薇發文表示:「大家有冇睇《逆天奇案2》,今晚(2)嗰集講阿Wing分手後獨自美麗,喺戶外草地做瑜伽,記得當時拍呢場戲嘅時候正正是夕陽下,眼前景色真係好靚。雖然場戲得短短幾個鏡頭,但係諗返起當時撞正自己生日食好多生日蛋糕,但為咗呢個鏡頭要操fit啲,特別為咗條馬甲線,每日收工,半夜返嚟都要狂練至少半個鐘以上,諗起都腹肌痛~」原來為拍攝這場戲是極不簡單,而她的留言一出,即惹來不少網民讚好及留言指:「好fit啊!」、「Pretty Lady」等。

早前林夏薇出席《逆天2》宣傳時,透露今次會加入方力展與展鵬發現三角關係。對於有不少食肆相繼結業,本身也有投資飲食生意的薇薇表示生意有起伏是正常,幸有街坊支持,暫時未有太大調整,自己最近亦忙於拓展鑽石生意。

林夏薇盡展fit爆身材。 林夏薇做瑜伽運動的鏡頭更惹不少網民大讚身材正。 林夏薇做瑜伽運動的鏡頭更惹不少網民大讚身材正。 林夏薇做瑜伽運動的鏡頭更惹不少網民大讚身材正。 林夏薇做瑜伽運動的鏡頭更惹不少網民大讚身材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