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1 14:10:46

逆天奇案2|陳展鵬亞視經典甫士再現 TVB小編惡搞多位主角 僅得林夏薇無事

分享:

陳展鵬的照片一出,無人可比。

陳展鵬、林夏薇、馮盈盈和黃智賢等主演的《逆天奇寄2》今日(41)首播,此劇同時亦是金牌監製劉家豪的退休之作。劇中多位演員將到電視城出席首映造勢大會,上次因事缺席的林夏薇亦會現身。

《逆天奇案2》早前在商場舉行宣傳活動。

惡搞主角當年醜態

無綫旗下專門惡搞TVB節目的專頁「SEE SAW先」發布了一張圖片,為《逆天奇案2》宣傳。照片中見到劇中多位主角的陳年照片,當中有部份可以說是醜態,如馮盈盈、劉佩玥和方力申3位的表情絕對跟型、靚無關,方力申的照片更是來自當年他主持節目時,大爆一句「啲奶假嘅!」的表情。高鈞賢的照片更用了當年他選港男時的照片。黃智賢、張頴康、蔣祖曼則選用了昔日劇照,然而,三位的造型都是勉強用正常去形容,僅得林夏薇的照片是比較好,選用了她代表作之一《七公主》的劇照。

陳展鵬亞視永恆

論最經典非陳展鵬莫屬,TVB的小編選用了展鵬當年為亞視拍月曆的經典甫士,穿桃紅色上衣並把雙手放在後尾枕。網民見到紛紛笑爆留言︰「pan張相真係可以用一」、「小編好有心」。有網民指黃智賢應該選用當年他在《雷霆掃毒》時,大爆「我最期待畫面出現咗啦」的表情。

展鵬這個甫士真係人生代表作之一。

陳展鵬跟當年的樣子沒太大轉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