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0 14:32:10

逐流時代|麥明詩水著登場搞到麥子樂硬晒軚 首集未見黃德斌

分享:

《逐流時代》於AMM的程式有得睇!

亞洲電視旗下的亞洲心動娛樂(AMM心娛)首部劇集《逐流時代》於昨日(29日)上架,由金牌監製戚其義執導亞視副總裁林文龍擔任製作人並由麥明詩、黃德斌、麥子樂、崔加寶、林耀聲和黃又南等參與演出。不過,首集近乎所有人物已經現身,惟獨欠黃德斌。

Ad Block

麥明詩首集大派福利

由於今次是麥明詩相隔3年再度參與拍攝的作品,加上事先張揚她有大量激情戲、性感場口,當然成為全劇焦點。首集她先到一間被迫結業的舊式茶餐廳參觀,與麥子樂擦身而過。及後麥子樂在泳池遇到麥明詩,隨即被她吸引住。片中見到她穿綠色比堅尼泳衣,鏡頭亦由上至下,近鏡拍攝麥明詩的身體,可說是大飽眼福。之後她隨即跳落水又很快的上水,而鏡頭亦是讓大家可近距離欣賞到她fit爆的身材。在泳池旁的麥子樂的表情,絕對表達到一眾男網民的心聲。

麥明詩水著這一幕長達45秒,成為首集精華。她亦把這段分享到她的社交平台,並取笑麥子樂「有人成世未見過女」,而對方就搞笑回答說︰「我個反應係點解你跳完水又要即刻上水!」網民就大讚製作團隊非常了解他們的口味,又指鏡頭影得非常準確,亦有人笑麥明詩跳落水時太大水花。

何啟南過檔AMM?

不過,另一焦點就落在出場僅得數分鐘的何啟南身上,事關他是無綫藝人,今次在劇中扮演崔加寶的老公、麥子樂的上司,從麥明詩劇中的名字,以及與麥子樂、崔加寶的互動,何啟南始乎與麥明詩有非比尋常的關係。

何啟南與無綫屬基本合約,而麥明詩則是部頭約,早在拍攝開始前,林文龍親電樂易玲著她借出麥明詩,當時他透露AMM本身藝人不多,所以會在不同平台尋找適合的藝人參與節目,相信林文龍亦是看好何啟南,於是邀他參與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