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0 16:20:38

造星KiKi走出陰霾 分享浸浴影片:感謝所有令我開心嘅人

分享:
KiKi最近再度活躍社交平台,分享不少生活照及影片。

KiKi最近再度活躍社交平台,分享不少生活照及影片。

曾參加《全民造星III》的KiKi(張凱娸),今年6月捲入不雅影片風波,經過沉澱一輪,Kiki似乎已走出陰霾,最近頻頻在IG分享影片及靚相,更與《造星III》一班戰友相約見面,除了男友KLAU(劉瑞祈)外,還有Polly(劉若寶)、CY(陳宗澤)及CY的緋聞女友卡文(關嘉)等,一班好友在大廳玩連環快拍相當開心。

27歲的Kiki曾參演ViuTV劇集《二月廿九》、《太平紋身店》、《940920》,又演出電影《假冒女團》,更為張天賦(MC)代表作《記憶棉》擔任MV女主角。Kiki再度活躍社交平台,日前她上載一條影片,並寫:「感謝所有令我開心嘅人,你今日笑咗未?」見她在大床上起身換上泳裝,並在露天按摩池大晒香肩及白滑玉背,畫面充滿美感。

27歲的Kiki近日更新IG,並留言寫感謝所有令她我開心的每一位。 Kiki在影片中泳裝上陣,露天享受按摩池。 Kiki大方晒香肩及白滑玉背。 KiKi一有時間就約《全民造星III》一班戰友見面。 Kiki與男友KLAU同框,還另一對緋聞情侶CY及卡文。 Kiki與男友KLAU同框,還另一對緋聞情侶CY及卡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